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战报:QG获史诗十一连胜,无痕老夫子惊天偷家助仙阁扳回一局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4-24 00:31:19

  王者荣耀第五周第三日的比赛火热进行中,今天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XQ对阵WF、sViper对阵eStar、AG超玩会对阵QGhappy、GK对阵AS仙阁,下面让我们来看详细战报。

  XQ对阵WF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双方开局互换蓝BUFF,随后双方在中路互相埋伏,正面爆发团战,XQ宫本武藏拿下双杀。XQ关羽上路1V2单杀对手的孙尚香,在关羽回家后,WF将XQ上路外塔推掉。XQ的关羽表现简直令人瞠目结舌,团战中各种风骚走位推回对手,XQ在中下路的团战完胜对手并推掉中下外塔,人头和经济全面领先的XQ开始疯狂压制WF的野区。11分钟XQ开打主宰,WF发现后抱团包夹,结果不仅没有抢到主宰还被全面击溃。不过WF重整旗鼓不断缩高地防守,XQ一时也没有办法。15分钟XQ后羿大招超远程开团,XQ一拥而上直接将WF团灭,推掉水晶获得胜利。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WF开场入侵对手蓝BUFF结果遭到XQ狙击,XQ拿下一血并且相当于三BUFF开局。XQ前期气势十足,各种抱团抓人推塔,5分钟人头击杀比5比1。主宰刚刷新XQ想要尝试击杀主宰,WF全员赶到,双方爆发团战打成2换2。XQ经济和人头全面优势,直接越塔开团被WF打了一个反扑,局势开始趋于持平。复活后XQ下路三人配合宫本武藏大招强行抓死对手的花木兰顺势拿下主宰。凭借主宰先锋XQ抱团推进,塔外找到机会开团打出2换3,XQ三人残血在没有兵线的情况下无法强推基地,只得退而求其次将WF三路高地塔全部推掉。WF接下来坚守基地,XQ多次进攻都没能拿下比赛。最终在26分钟,WF与XQ在主宰处展开决战,XQ一波将对手击溃,己方露娜的牵制非常漂亮,XQ直接推掉了对手的基地。


  eStar 2-1 sViper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sViper拿完蓝BUFF直接入侵对手野区,达摩直接双杀,随后sViper拿下暴君再次入侵,并组织上路一波抓人,4分钟sViper打成7比2。前期占据绝对优势的sViper不断压制对手,而eStar作为老牌强队也防守的很好,经济差距一直没拉很大。双方不断在进攻与防守中博弈,sViper在14分多钟的一波团战团灭了对手并推掉对手上路高地。18分钟sViper再次抓到机会开打团战,eStar刘邦没有传送过去,sViper打出0换3并冲上高地,此时eStar幸存的两人强行防守被击杀,sViper直接推掉基地。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这局双方都非常激进,从开场就一直爆发战斗,双方在推塔人头上几乎持平。9分钟sViper抱团推下,eStar三人偷掉了主宰,sViper在拿下对手下路二塔后支援主宰并与eStar一直缠斗,eStar送给对手一波小团灭。14分40秒eStar开打第二条主宰,sViper没有抢到,不过关羽和赵云在下路将eStar的下路高地塔成功偷掉。拿下主宰的eStar抱团推进将sViper上路高地推掉。eStar李白的一次疯狂操作1V3三杀,让eStar在接下来的团战中气势如虹,正面直接击溃对手将sViper的基地推平。


  第三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sViper强势入侵对手野区差点拿下野区,并立即转而防守自己的蓝BUFF拿下一血。4分20秒双方围绕暴君展开团战,sViper抢到暴君但在正面团战中打成4换2。sViper复活后抱团推上再次压制了对手。接下来双方攻防转换非常迅速,不断缠斗。sViper场面优势在12分钟拿下第一条主宰抱团进攻,eStar防守非常出色直接击退了sViper,双方在接下来的很长时间里一直僵持。18分40秒,eStar抢到了对手的主宰,下路赵云一人单带差点拆掉sViper的下路高地塔。sViper整顿后持续进攻,但不断被eStar击溃,24分钟eStar在突破了sViper的中高地并展开反攻。正面团战eStar势如破竹击溃对手,借助主宰先锋强推掉sViper的高地获得胜利。


  本场MVP是eStar.Rxy,1V3拿下三杀的李白依旧历历在目,凭借出色的发挥力挽狂澜,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QGhappy 2-1 AG超玩会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2分50秒QG入侵AG超玩会野区蓝BUFF击杀AG超玩会3人,QG中单诸葛亮拿到双杀成功起飞。前期QG在人头上占据较大优势,虽然一直压制AG超玩会在打不过双方经济并没有拉开,随后10分钟QG抱团进攻AG超玩会中路,团战中QG打出优势并直接拿下AG超玩会中路高地,这波中路高地团战QG将经济差拉开到3千。15分45秒QG抱团拿下主宰,随后QG分带3路主宰到AG超玩会高地,接着QG进攻AG超玩会上下路高地塔。21分QG进攻主宰并在主宰处与AG超玩会触发最后一波团战,团战QG打出一波1换5最后跟上路兵线一波推掉AG超玩会基地获得胜利。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QG与AG超玩会直接爆发团战,QG以4比1在开局就拿到了优势,随后QG选择入侵AG超玩会野区红BUFF并触发团战,AG超玩会打出一波1换4防守成功,花木兰获得3杀将局势打了回来,AG超玩会并顺势拿下第一只暴君。随后AG超玩会掌握场上优势开始压制QG,12分50秒AG超玩会抓住时机拿到主宰BUFF,并开始对QG高地塔进行消耗,但是由于AG超玩会使用无射手阵容一直没有推掉QG的高地塔。随后在28分钟AG超玩会带3路主宰推进QG高地团战中以2换5取得胜利,最终推掉QG的基地获得胜利。


  第三局Ban/pick:

  比赛回顾:QG本局拿出了射手黄忠搭配张飞,双方开局都展现了非常强的进攻性,前期你来我往双方打得十分激烈,13分50秒QG诸葛亮在野区击杀AG超玩会1人后,QG选择直接开主宰并顺利拿下主宰,在主宰先锋的帮助下下QG不断压制AG超玩会,通过不断反野和推掉AG超玩会二塔将经济差拉到7千。21分55秒QG对AG超玩会上路高地发动进攻,但是被AG超玩会一波0换2反打击杀花木兰与关羽,随后AG超玩会直接对QG中路高地发动进攻,22分40秒AG超玩会对QG中路触发最后一波团战,QG在自家中路高地前打出一波1换4并从中路一波推掉了AG基地。


  本场MVP是QGhappy.XX,83%的参团率并打出30.3%的输出让我们知道QGhappy不仅有Cat还有XX!


  AS仙阁对阵GK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双方开局非常激进,两边打得都非常凶猛,GK在前期占据优势,十分钟打成8比4并在经济上领先。AS仙阁具有超强的韧性,即使被推掉下路高地也没有慌乱,防守反击打的非常不错。13分50秒AS仙阁抢下主宰并追平经济展开反攻。GK再次出色发挥将AS仙阁打退,双方攻防转换非常迅速,你来我往不分胜负。21分20秒双方展开决战,GK全面被击溃,AS仙阁拿下主宰,随后AS仙阁开始对GK高地发动进攻消耗防御塔血量。28分钟在中路双方发生团战,GK一波打出优势并顺势从中路杀入AS仙阁高地获得比赛胜利。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后双方都展现了非常强的进攻性,双方打的有来有回互有击杀,经济也一直保持持平状态,12分35秒双方在主宰发生团战AS仙阁打出一波0换4,推进中先将GK上路高地防御塔消耗到残血,GK复活后AS仙阁撤退并轻松拿下主宰。拿到主宰后AS仙阁开始推进压制GK的野区,将3路兵线推进到GK高地进行消耗高地防御塔血量。19分AS仙阁从上路高地发动进攻强推GK取得成功,一波推掉GK基地获得本局比赛胜利。


  第三局 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AS仙阁围绕GK的下路野区和下路防御塔发动攻势,首先拿下GK的下路防御塔,前期双方经济与人头都没有拉开,伴随着主宰刷新AS仙阁抢下主宰,并在主宰BUFF下推掉了GK的所有外防御塔,将经济领先扩大到4千。随后比赛节奏被AS仙阁掌握,GK转为整体防守,在主宰刷新后AS仙阁继续拿下主宰,AS仙阁赵云在GK下路高地开团,AS仙阁拿下GK下路防御塔,同时AS仙阁老夫子成功带掉GK上路防御塔。最后一波双方在主宰爆发团战,AS仙阁老夫子单人强拆GK基地,在无兵线的情况下老夫子成功偷掉GK基地获得胜利。


  本场MVP是AS仙阁.无痕,最后一局老夫子直接在无兵线的情况下顶基地强拆拿下比赛让无数观众惊叹。


  关于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赛事,由雪碧冠名赞助,指定用车全新BMW 1系运动型轿车。全年分别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2017年KPL春季赛将于3月24日开启,经过11周激烈搏杀,成绩排名前8战队将会进入季后赛继续战斗,直到决出总决赛的2个名额。最终,在7月8日举办的KPL春季赛总决赛上,将揭开总冠军荣誉与高额奖金的最终悬念!2017KPL,我们一起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