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王者荣耀TGA四月第三周战报:WJY险胜晋级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4-25 17:46:42

上海永久冠名,戴尔电脑特约赞助的2017 TGA大奖赛愈演愈烈,在本周的周赛中,来自《王者荣耀》的16支参赛队伍爆发了激烈的强强对抗。围绕着四月月赛最后一张入场券,这些参赛队伍展开了一番激烈的王者峡谷交锋,尤其是最终的冠军争夺战中,WJY与Mars实力均等,打得难分胜负。最终WJY在决胜局中逆袭反扑,打破胶着险胜夺冠,关键时刻的漂亮反击、团灭令人叹服!


【参赛队伍】

RSG,FTG,WJY,LTY,FTF,RGHYJH,RNG,DR,SKYONE.AY,MCG,TBG,XF,SK星辰,Mars,HW,FTD


【比赛结果】

四进二:RNG vs WJY、TBG vs Mars
决赛:Mars vs WJY
周冠军:WJY

【赛事战况】

在率先进行的8进4的比赛中,Mars对战FTD以2:1险胜对手晋级,其他三组也分别角逐出胜者,继续前行至4进2半决赛中。在半决赛中四强队伍均火力全开,无论是策略还是团队配合都打得很有看点,比赛越发白热化,最终,Mars和WJY突围成功,拿到了争夺冠军的资格。

下面带来决赛的精彩回顾:

第一局:
蓝方Mars:ban关羽,太乙真人,蔡文姬  选择杨戬,达摩,张飞,后羿,不知火舞
红方WJY:ban哪咤,貂蝉,娜可露露  选择诸葛亮,马可波罗,赵云,曹操,庄周
开局双方互换蓝。2分钟,带着蓝的赵云抢到了第一条暴君。5分钟,Mars有达摩的出色发挥,WJY的曹操强势输出,双方暂时不相上下。Mars利用时间差拿到第二条暴君。6分钟,WJY四人抱团推下路,赵云砸到不知火舞,不知火舞疯狂位移逃脱。随后的两波团战,WJY稍微偏急,想对对方后羿进行一番针对,但被Mars反打,双方仍然不分高下。9分钟,WJY选择开主宰,双方各损失两个人头,WJY并未成功。WJY两波团战出现失误,但是都迅速吸取经验,再度战起。之后的几次遭遇战中,WJY稳定性欠缺,幸而实力够强,Mars没能建立起足够的优势。16分钟,下路WJY利用主宰先锋强势压一波,中路强逼塔,张飞被点死,达摩一脚踢到两个人,但兵线已经进高地。最终WJY凭借着队员的绝佳配合,成功拿下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
蓝方WJY:ban杨戬,貂蝉,达摩  选择娜可露露,曹操,虞姬,墨子,蔡文姬
红方Mars:ban哪咤,关羽,太乙真人,选择马可波罗,牛魔,诸葛亮,刘邦,宫本武藏开局娜可露露带上蔡文姬上野区搞事情,牛魔和刘邦保护得很好,没有给对方进攻的机会。蔡文姬太恋战,被诸葛亮击杀。马可波罗配合着牛魔击杀虞姬,Mars先收两个人头开局。WJY想套路对方但反被套路,5分钟,Mars趁着娜可露露在上路,再拿一条暴君。双方经济差拉到2千。9分钟,稳拿两条主宰先锋的Mars人头优势明显,9v1,经济差距拉到5千。处于劣势的WJY一直在避免被对方抓单,并努力守住高地塔。Mars作战思路清晰,哪条路上有主宰先锋则开打哪条路上的进攻,轮番攻击WJY。15分钟,娜可露露秒掉诸葛亮,打出了一波不错的团战,但三路高地塔都被破掉,所以WJY并未伸入而是选择被动回防,勉强抵抗Mars三路的轮番进攻,可惜最后还是被Mars一鼓作气推掉了水晶。Mars获得第二局胜利,扳平场上大比分。


第三局:
蓝方Mars:ban 关羽,太乙真人,马可波罗  选择哪咤,牛魔,宫本武藏,貂蝉,孙尚香
红方WJY:ban诸葛亮,娜可露露,杨戬  选择达摩,不知火舞,刘邦,张飞,后羿
Mars阵容前期偏弱,但若能撑到中后期,则伤害会非常大。WJY则需要在15分钟前尽量压制住Mars,攻入高地则胜算还是有的。WJY直接选择进入Mars蓝野区进行骚扰。3分钟,孙尚香终于等来了第一条暴君。WJY前期仍未打出强势,让Mars有了发育的机会。5分钟,WJY在中路推了一波,达摩收走了暴君。WJY未对孙尚香与貂蝉进行控制,8分钟的一波团战中,占得了劣势。貂蝉发育得不错,拿到了蓝与小野怪,Mars经济开始反超。11分钟,双方对主宰发起争夺战,后羿与哪咤交出大招,达摩被击杀,WJY只好将主宰拱手相让。13分钟,貂蝉加孙尚香的组合伤害非常大,点塔轻而易举。16分钟,Mars直接打到敌方上塔,后羿边路输出,WJY打出了一波漂亮的反击,秒掉了孙尚香,团灭对方。WJY直接反扑中路攻上水晶,逆袭获胜。


4月20日,《王者荣耀》完成了在2017 TGA大奖赛上的四月第三周周赛。最终,WJY成功夺得冠军,拿到了本月月赛最后一张入场券。4月28日12:00,《王者荣耀》四月线下月赛即将震撼来袭,比赛将落地杭州,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巅峰决战在即,敬请关注TGA直播,共同见证最强王者的诞生!


关于冠名赞助商-上海永久
上海永久有限公司从事自行车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40年,是中国最早的自行车整车制造厂家之一,至今已有的历史。几十年来,永久先后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奖”、“第一批十个驰名商标之一”、“中国自行车行业十大知名品牌”、“国家重点新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国家自行车队指定产品”、“上海市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保护消费者杯”等无数荣誉。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