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王者荣耀》WGC四月月赛 强强碰撞谁能笑到最后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6-30 17:33:47

《王者荣耀》WGC微信精英赛四月月赛将于42617:00打响,参加此次月赛的队伍共有四支,分别是四月首周冠军TA战队,第二周冠SV战队,第三周周冠军LGD战队以及从三支亚军队伍中突围成功的WJY战队。四支战队在前三周的比赛中都发挥的十分出色,WJY虽然没能获得周冠军但其队伍中明星成员众多,实力仍然不容小觑。这四支队伍的强强对话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呢,就让我们在WGC精英赛四月月赛上见分晓。

 

TA VS SV  TA战队强势出击



TA战队是第二届WGC精英赛的冠军,此次参加第三届WGC精英赛志在卫冕。作为上届WGC精英赛的冠军,TA战队的实力不用说,在比赛经验方面TA战队还参加过KPL春季预选赛,同各支顶尖强队交过手,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超强的实力再配上丰富的大赛经验,可以说TA战队在本届WGC精英赛夺冠大热门。


SV战队最近刚刚获得过TGA三月份的月赛冠军,又在第二周的比赛中轻松战胜WJY获得WGC第二周的周冠军,可谓势头正劲。队伍的成员心醉在第二周的比赛中使用墨子发挥出色,KDA达到惊人的19,是队伍的最核心输出,具备Carry全场的实力,队伍整体的抓机会能力也很强,逆风情况下屡屡上演翻盘好戏,是一支非常顽强的战队。


两只战队一支是经验老道的传统强队一支是势头正猛的新兴战队两支战队的交锋定会是一场恶战但是从比赛经验和实力对比上看TA战队显然更胜一筹无论是顺风局还是逆风局的处理都得心应手SV战队想要战胜TA战队就只能拿出破釜沉舟决一死战的勇气

 

LGD VS WJY 狭路相逢勇者胜



LGD获得过KOC西安赛区的冠军,又在第三周的比赛中强势夺冠,实力毋庸置疑。战队的打野位置是由迪担任,他擅长的英雄有赵云和韩信,他的韩信有野区小王子之称,能很好的带动全场的节奏,当然偷塔偷水晶也是一把好手。


WJY战队是5基友战队,从名字也可以看出队伍成员的关系都非常的好,配合的非常默契。 WJY虽然在第二周的比赛中输给了SV遗憾获得亚军但从三支亚军队伍中突围成功晋级四月月赛,同样实力不俗。此外队伍中还有很多明星成员比如Lxh为原MU战队的虔诚,打过第一届KPL职业联赛,个人实力出众。相信团结一心的WJY战队在此次月赛中一定能有出色的发挥。

 

这两支队伍的交锋各有优势,LGD的优势就在于队伍的节奏感比较好,能很好的掌控比赛的节奏,知道何时该团战何时该打拆塔。WJY战队的优势则在于队伍成员配合默契,个人实力也很出众,两支队伍的交锋可以说是狭路相逢勇者胜,就看比赛中谁能发挥的更稳定。但是这两支队伍无论谁晋级在面对TA或是SV战队都不具有优势,从夺冠概率上看TA战队和SV战队夺得月赛冠军的概率更大。无论谁夺冠都希望各支战队在月赛中能打出自己的气势和态度,不留任何遗憾。


《王者荣耀》WGC微信精英赛四月月赛将于42617:00正式开打,可登录微信游戏中心、王者赛事中心、王者荣耀助手观看WGC精彩赛事直播。

 
关于WGC
 
WGC(WeChat Game Championship)是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聚集微信游戏精英,超高水平的赛事将为电竞热爱者奉上一场热血沸腾的竞技盛宴。WGC致力于打造首个专属微信游戏精英的顶级电竞平台,见证4亿微信游戏人的电竞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