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PL老牌战队卷土重来 WGC五月风云再起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5-03 17:05:00

《王者荣耀》WGC微信精英赛五月第一周比赛将于53日打响,本周上场的四支队伍分别是At天糖糖糖、宝宝初来乍到、RSG特战队和RSG俱乐部。At糖糖是刚刚组建一只全新战队,宝宝初来乍到战队则是月电竞俱乐部两王者荣耀战队中的一支,另两支战队则同属于RSG俱乐部。四只战队都没有过交战记录,这也给本周的比赛带来了极大的不确定性,本次比赛增色不少,让我们一起期待本周三晚上17:00比赛

At天糖糖糖 VS RSG特战队

At天糖糖糖战队是刚刚成立的队伍,非常谦虚的表示新人求手下留情。队伍的成员有笑风、小杰、泡妹、北和泽星。别看他们的介绍语非常的谦虚,可是实力绝对不容小觑,队长笑曾经拿过KOC总冠军,个人实力出众,非常能够团结队伍带动队友,相信本周的比赛他们一定会有出色的发挥。

RSG特战队是RSG俱乐部战队的一,队伍的成员有:Jack、晶弟、家乐、刁民、明日香和弥鹿。队伍虽然组建不久,没有大赛经验但是队伍成员间配合默契,是一支处上升期的队伍,很有可能成为本周比赛的一匹黑马,给我们带来惊喜。

对比来看,At天糖糖糖战队成员有丰富的参赛经验和出色的个人实力,战术部署上也更加的成熟,与RSG特战队作战赢面会更大一些;RSG虽然没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和成熟的战术体系,但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冲劲十足,相信他们会给At天糖糖糖战队带来不小的麻烦孰优孰劣非常难说

宝宝初来乍到 VS RSG俱乐部

宝宝初来乍到战队是望月电竞俱乐部两王者荣耀战队的其中,队伍的成员有:22、无心、13血、北诗和脱节。从队伍名称就能看出是非常新的一支战队,没有太多的参赛经验,但对他们来说最大的优势就是“新”敢打敢拼。

RSG俱乐部则是一明星选手众多的队伍,与第一届KPL战队BWS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成员有:冷晨、浅笑、变态、皮神、北巷和Ku。其中冷晨、浅笑、变态和Ku都是原BWS战队的成员,参加过第一届KPL比赛,大赛经验丰富,战术体系也很成熟,是本周夺冠热门战队。

RSG俱乐部相比于宝宝初来乍到战队来说,队伍成员的比赛经验更丰富,对场上局势的处理更加老道,赢面更大。但是宝宝初来乍到战队也不会轻言放弃,他们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说不定就会为他们带来意外收获

不出意外的话决赛将会在At天糖糖糖RSG俱乐部之间展开,但是电子竞技是充满不确定性的,不到最后一刻谁都无法预料谁能笑到最后,这也是电子竞技的魅力所在,究竟谁能夺得五月第一周的冠军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本周的比赛吧!

每周三晚上17:00登录微信游戏中心、王者赛事中心、王者荣耀助手观看WGC精彩赛事直播。

         

 

关于WGC

WGC(WeChat Game Championship)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聚集微信游戏精英,超高水平的赛事将为电竞热爱者奉上一场热血沸腾的竞技盛宴。WGC致力于打造首个专属微信游戏精英的顶级电竞平台,见证4亿微信游戏人的电竞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