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王者荣耀TGA四月月赛战报:WJY让一追二夺得月冠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5-03 18:49:57
由上海永久冠名,戴尔电脑特约赞助的2017 TGA大奖赛四月线下月赛杭州开战!4月28日12:00,《王者荣耀》率先登上TGA大奖赛线下舞台,展开了激烈的月冠军争夺赛。一番热血竞技、抗塔强杀之后,WJY无论是在半决赛还是冠军赛中均是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让一追二上演精彩逆袭战,成功锁定冠军!


【参赛战队】

WJY、Best、EP、Hero


【比赛结果】

月冠军:WJY
月亚军:Hero
月季军:Best

【赛事战况】

率先进行的是半决赛,四强战队两两捉对开打。第一组是由WJY对战Best,Best先得一分拿到开门红,不过WJY马上还以两局连胜,最终以2:1抢到了冠军赛的资格。另外一组是EP对战Hero,Hero打得很强势,零封对手晋级。

季军赛:

第一局,前期Best稳扎稳打,达摩拿到赵云一血,不知火舞抢到暴君。EP虽一直在做出入侵趋势,但并未有太大实际性动作,未获得经济优势,但在推塔上布局不错,7分钟,老夫子独自在上路已经带到二塔。10分钟,老夫子偷得主宰,Best抢到暴君,太乙真人被收割掉。11分钟,EP想强行推中路塔,虽未成功,但经历团战后EP经济领先三千。13分钟,EP九塔能全在,Best处于被动,兵线无法带出,也失去对野区的控制。18分钟,但随着太乙真人发育起来,有效地避开东皇太一,Best大展翻盘之势,双方你来我往之后,人头比15v14,经济差Best反而领先1千5。19分钟,Best中路直接强上,一波团战强上对方高地,并最终顺利翻盘强开对方水晶,获胜。

第二局,Best主动先反蓝,兰陵王直接在对面收野,并在2分钟时即到达四级,但被EP收走一血,而且EP获得第一条暴君。4分钟,兰陵王与诸葛亮配合在下路收走后羿。且5分钟,后羿再被兰陵王收走。经过几波团战后,Best逐渐建立起经济优势,且虞姬正在不断滚雪球似地进行发育。8分钟EP一波反打,杨戬极限挑战,强行带走三个人头。11分钟,Best虞姬再抢红buff。13分钟,Best下路借着炮车但未强上成功,继而转攻上路高塔成功,但Best全残血,兰陵王切死后羿。双方都打得比较稳,胶着相互试探了几波后,19分钟,Best拿到暴君,EP抢得主宰。20分钟,兰陵王在中路再度击杀后羿,挡住EP对Best的中路进攻,而刘邦则出乎意料地同步将兵线带到水晶,并成功偷得EP水晶。

最终,Best两局连胜收获季军。


冠军赛:

第一局开局双方都打得非常谨慎,曹操绕后骚扰关羽,庄周抢到buff。3分钟,Hero平顺地拿到暴君。双方继续注重各自C位的发育。5分钟,虞姬闪现被张飞吼到墙上,宫本武藏带走虞姬一血。7分钟,杨戬惩戒到暴君,狗咬到孙尚香,并继续再截获一个人头。双方你来我往,暂时难以有一方可以明显占得优势。12分钟,Hero再拿WJY中路外塔,共计已经拿下三座。13分钟,双方在上路相遇,关羽收掉虞姬,杨戬以及宫本武藏,完成三连收。15分钟,WJY领先2千多经济,利用主宰先锋推掉Best三座外塔,将经济差继续拉到4千。17分钟,WJY抢到暴君,曹操及时闪现,强切死孙尚香,杨戬被关羽撞死,值得一提的是,关羽手速非常快临死前卖掉盔甲。20分钟,Best顺利拿到主宰。21分钟,两边都有复活甲的情况下,Hero直逼WJY,再推高地塔,再拿一波优势。22分钟,Hero主动再开暴君。23分钟,发起对WJY的新一轮逼塔,杨戬用大招清兵线,将对方C位逼回家里。墨子关键时刻一炮轰掉水晶,Hero率先获得一局胜利。

第二局开局双方互换红buff,排开一字防守阵容,都比较求稳。张飞和达摩率先开启暴君,达摩拿得暴君,而上路WJY则夺得防御塔。4分钟,达摩拿到赵云一血。双方继续打得比较沉稳,未爆发比较大型的团战,Hero只拿到三个人头的优势,但经济差并不大。8分钟,达摩再拿暴君。10分钟,哪咤先手冲入开团但队友未及时跟上,Hero二换三。但随后WJY也开始反扑,冲散Hero阵型,打得一波0换2。12分钟,WJY凭借主宰先锋拔掉Hero下路二塔,双方经济几乎不相上下。16分钟,双方都对暴君有想法,最终被只剩一丝血的赵云配合后羿大招抢得。同时,刘邦与哪咤则在上路互断兵线。但WJY逐渐将主力集中到对方达摩身上,并顺利在几波团战中,成功单抓达摩,获得突破口。19分钟,WJY逐渐集中到Hero下路,不知火舞空血被击杀,刘邦被带走,后羿反身大招打死张飞,WJY虽顺利推掉高地塔,但最终还是被嬴政坚强守住水晶。21分钟,WJY再来一波下路进攻,势如破竹的他们最终顺利推倒水晶,获得第二局胜利。

第三局,开局Hero选择主动入侵拿到红buff,赵云则也反到对方buff,随后回到自家野区打野。第一波团战,高渐离被强烈针对。3分钟暴君被WJY拿到,并顺走两个人头。WJY继续开启猛烈主动进攻,6分钟团战,0换3,人头比来到6:0。WJY孙尚香一直跟团gank,7分钟,Hero下路二塔被推掉。九分钟不到,WJY经济已经领先将近6千,之后张飞做出斗篷可以抵挡对方大招。继续保持强势劲头的WJY,打得Best有些措手不及,只能频频勉力抵挡,失去主动出击能力。到了11分钟时,下路WJY凭借一波强劲的团战,从下路攻入高地,成功强爆对方水晶,获胜。

最终,WJY让一追二取胜强劲对手Hero,拿到了冠军赛的胜利!



恭喜WJY!5月4日,新一轮的鏖战即将打响,《王者荣耀》五月第一周周赛开战在即,敬请锁定TGA直播,继续见证王者的诞生!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