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战报:eStar状态回复击败超玩会,XQ险胜DL上升积分第二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5-06 01:49:54
 
  王者荣耀第七周首日的比赛火热进行中,今天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JC对阵sViper、QGhappy对阵SC、AG超玩会对阵eStar、DL火箭对阵XQ,下面让我们来看详细战报。
 
  JC 2-0 sViper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场sViper凭借漂亮的微操拿下一血,并在人头上领先,而JC在防守野区和抱团抓人方面更加主动,四分多钟的一波团战双方完全不相上下。之后两边都非常谨慎,都是抱团行进,人头比和经济比一直持平,JC在推塔数量上占取微小优势。8分钟兰博的墨子率先抢下黑暗暴君,结果在接下来的团战中被打出0换3,随后JC付出两个人头的代价拿下主宰。两边经济差距不是很大,并且sViper在接下来的小规模团战中将人头跟的很紧。JC场面优势抱团推进,13分多下路的一波推进,sViper打出完美POKE击溃JC。15分钟JC再次拿下主宰,并凭借这个主宰破掉对手三路高地塔。在收掉黑暗暴君后,JC的正面推进已经无法抵挡,sViper死守水晶仍然无法阻止JC推掉己方的水晶。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JC带的是双惩击,前期尝试了很多次的野区入侵,sViper前期防守野区下了一些功夫。3分钟,sViper率先拿下暴君,而JC强行推掉对手的上塔并在上路野区拿下一血。sViper在场面劣势后开始打游击,不断抱团游走抓人拿暴君,JC小优势顿时不复存在。场面优势的sViper开始不断抱团拆塔,很快就将对手的外塔拔尽。趁着sViper撤退,JC趁机开打主宰,Guimi的马可波罗成功拿下主宰。13分钟sViper.笑煮的橘右京顶塔强拆了对手的中路高地塔,JC回防击杀橘右京后拿下黑暗暴君。此后双方爆发多波团战均不分上下,两边都在等待机会。21分钟,sViper曹操在河道蹲着准备阴人与JC不期而遇,双方随即展开团战,JC团灭sViper一举赢得比赛胜利。
 
 
  本场MVP是JC.Guimi,两场马可波罗场均29.6%的伤害领嗨全场,特别是第二局面对对手强力针对,Guimi将马可波罗打成半射手半刺客的风格,令人赏心悦目。
 
 
  QGhappy 2-0 SC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两边互换蓝BUFF,QGhappy冒然入侵SC野区被SC强势反扑,王子的诸葛亮拿下一血并配合达摩再次收掉对手的高渐离,可惜SC在打暴君时太不小心被QGhappy抓住机会抢下暴君,Cat的高渐离拿下双杀。扳回局面的QGhappy节奏立即起飞,不断抱团抓人推塔将经济拉开。QGhappy越打越凶,多点开花将SC完全压制住,8分钟上路双方爆发团战,QGhappy轻松打赢推掉SC上路高地,而SC.王子的诸葛亮复活后拿下三杀。经济领先太多的QGhappy正面依旧碾压对手,10分钟下路QGhappy三人与对面五人缠斗, 另外两人直接拿下主宰,随后直接推进拿下比赛。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SC五人抱团入侵QGhappy的红BUFF野区,结果红BUFF被QGhappy抢下而且Cat的貂蝉拿下一血,前期直接建立优势并在2分钟收掉第一条暴君。之后的比赛中QGhappy四人抱团推进,老夫子单带牵制,6分钟拔掉对手的上塔并拿下第二条暴君。8分钟SC强势追击单带的老夫子,QGhappy及时支援打出反扑直接将SC的下路高地塔击破并收下暴君。黑暗暴君刷新后,QGhappy轻松收入囊中,经济领先8千。11分钟Fly的老夫子1V2拿下双杀,QGhappy乘胜追击一波推掉对手的基地获得胜利。
 
 
  本场MVP是QGhappy.Cat,场均78.1%的参团率以及31.8%的伤害展现最强中单的实力,一场高渐离、一场貂蝉都发挥出众。
 
 
  eStar 2-1 AG超玩会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双方比较平稳,直到第一条暴君刷新,eStar率先开打成功拿下后击杀前来阻挠的AG超玩会多人。前期eStar运营节奏非常不错,一直压着AG超玩会并收下第二条暴君。9分钟双方在上路野区发生团战,AG超玩会被0换3,差距渐渐拉开。eStar借助优势想想要打开局面,不断抱团推进,曹操和老夫子单带分推,AG超玩会凭借黄忠的高额射程四处奔波不断防守,eStar始终无法推上高地。13分钟趁着eStar撤退的间隙AG超玩会偷掉主宰,eStar抱团包夹配合单带的曹操将AG超玩会下路高地塔推掉。15分钟双方上路爆发团战,eStar团灭AG超玩会后直接推掉基地获得胜利。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AG超玩会三人蹲中被东皇太一打退,eStar将对手打野逼回家成功三BUFF开局。双方前期打得非常激烈,不断入侵和反入侵,四分钟人头比打成3比3,经济持平。5分钟eStar入侵AG超玩会野区,梦泪的阿轲被东皇太一击杀,AG超玩会其他成员及时赶到,Vv的曹操成功三杀。凭借这波团战AG超玩会场面优势,不断抱团抓单,eStar应对也非常自如。15分钟AG超玩会率先击杀主宰,eStar露娜和老夫子分别131分推并凭借良好的防守化解了AG超玩会的进攻还顺便收掉了黑暗暴君。17分钟eStar.Sun的老夫子大招定住了梦泪的阿轲触发团战打出0换3,随后eStar直接抱团推中拆掉中路高地塔。局势非常紧张,每波团战都扣人心弦,双方都是只要失误一下就会导致失败,eStar老夫子一直想要偷基地,24分38秒分钟顶基地没拆掉反被击杀,AG超玩会正面打出0换3,中路一波推掉了eStar的基地。
 
 
  第三局Ban/pick:
 
 
  比赛回顾:eStar开局在BUFF上占了一些便宜,双方总体比较平稳和谨慎。2分钟暴君刷新,eStar率先收下并赶走AG超玩会众人,随后eStar强势入侵对手野区,Jungle的诸葛亮收下一血。eStar本局进攻非常频繁,不断入侵野区越塔抓人,加上两只暴君eStar渐渐将经济拉开。eStar想要抱团推塔,但是AG超玩会.流苏的黄忠架炮守塔根本不给机会。9分钟eStar利用主宰逼团,双方在上路爆发团战,AG超玩会退回塔下利用黄忠将eStar击溃并收下主宰挽回局面。eStar场面优势一直围着AG超玩会高地打,15分钟eStar再次利用主宰逼团打出一波团灭,eStar直接推掉基地获胜。
 
 
  本场MVP是eStar.Rxy,即使从射手转成打野,Rxy依旧能够如从前一般Carry整支队伍,本场比赛立下汗马功劳,无论是团战还是带线都令对手汗颜。
 
 
  XQ 2-1 DL火箭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两边打得非常谨慎,DL火箭前期在暴君上处于领先,不过经济上还是落后。双方一直到7分20秒,XQ上路推二塔才击杀老夫子爆发一血。XQ的发育和运营能力非常强,8分钟将对手的外塔全部拔掉,经济也领先很多,悄无声息间就压制住了对手。11分钟,XQ诸葛亮拿下双杀后直接收下主宰。差距逐渐拉大,诸葛亮连续击杀对手发育非常迅速,13分50秒XQ收掉黑暗暴君。XQ露娜、曹操和其余三名队友开始131分推,DL火箭紧缩防线坚守高地,XQ即使拿下主宰也无法突破对手的高地塔。20分钟XQ强上上路高地被DL火箭打出0换3吹响反攻的号角。22分钟,DL火箭收下主宰,凭借主宰先锋强拆了对手的上路高地塔。此后双方一直缠斗无法打破僵局,时间持续到29分50秒,XQ再次强上,被DL火箭团灭,DL火箭中路推进拿下比赛。
 
 
  第二局Ban/pick  XQ.Knight 替换下 XQ.Master:
 
 
  比赛回顾:开局XQ想要骚扰被DL火箭化解,双方一直平稳到2分多钟,XQ率先击杀第一条暴君,DL火箭则利用鲁班七号压塔。双方你来我往不分胜负,经济一直紧咬,局面一度僵持。12分钟,率先击杀主宰的DL火箭抱团推进,XQ开始紧缩防守高地。18分钟DL火箭推进XQ的高地,此时XQ的曹操在上路单带,DL火箭在XQ基地想要强推,结果XQ有着主宰先锋成功阻止了DL火箭并击退DL火箭,曹操直接带着兵线将对手基地推掉。
 
 
  第三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XQ非常强势,下路不断抱团压塔,DL火箭分派多人防守。暴君刷新DL火箭率先开打,XQ抱团包夹抢下暴君并打出2换1。这波打下之后XQ的局势越来越顺,上下开花既推塔又击杀,XQ优势逐渐扩大。7分50秒XQ抱团中推,DL火箭难以阻挡,XQ顺利拆掉,之后XQ冒然入侵野区被DL火箭打出1换3。12分钟DL火箭与XQ中路爆发团战,双方打成2换2,经济差距开始慢慢变小,双方开始陷入僵局,虽然XQ压着DL火箭打,能够轻松拿下主宰和黑暗暴君,却也难以推上对手高地。比赛一直持续到24分钟,DL火箭.悍匪的杨戬带线过远被XQ抓死,随后XQ直接推掉对手的三路高地塔并直接推进基地拿下比赛。
 
 
  本场MVP是XQ.AT,AT的英雄池深不可测,而且无论是使用什么英雄打什么样的位置都发挥非常出色,今天的比赛AT再次使用不同的英雄,局局都非常亮眼,MVP当之无愧。
 
 
  关于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赛事,由雪碧冠名赞助,指定用车全新BMW 1系运动型轿车。全年分别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2017年KPL春季赛将于3月24日开启,经过11周激烈搏杀,成绩排名前8战队将会进入季后赛继续战斗,直到决出总决赛的2个名额。最终,在7月8日举办的KPL春季赛总决赛上,将揭开总冠军荣誉与高额奖金的最终悬念!2017KPL,我们一起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