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战报:QGhappy获13连胜破联赛记录,eStar状态起伏爆冷负于DL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5-07 00:40:42
 
  王者荣耀第七周第二日的比赛火热进行中,今天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XQ对阵WF、QGhappy对阵sViper、eStar对阵DL火箭、SC对阵JC,下面让我们来看详细战报。
 
  WF 2-1 XQ
 
  第一局 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WF就通过团队合作拿下XQ的一血,并在暴君刷新后WF.JiCh1宫本武藏使用惩击成功抢下第一只暴君,获得一些开局的小优势。WF前期打的进攻性十足,不过几次越塔进攻都被XQ成功反打化解,并且在8分30秒下路团战后XQ成功将人头和经济反超。12分50秒XQ成功拿下主宰,随后WF与XQ在主宰河道爆发团战,WF打出一波3换5送出XQ团灭。比赛进行到25分钟XQ通过抢到的主宰开始从下路强推WF的高地,随后在等待兵线后一波推掉WF的基地获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前期WF非常凶悍,各种抱团抓人和推塔,XQ被压的喘不过气。WF节奏非常完美,经济差距拉得非常快,正面XQ完全没有招架能力,而WF侵占野区资源将WF所有外塔尽数拔尽并在10分多钟就拿下主宰。经济差距接近一万的情况下XQ翻盘希望非常渺茫,中上路高地塔很快告破。WF抱团稳扎稳打完全不给机会,XQ即便坚守高地也无法阻挡WF的推进,14分钟双方下路爆发决战,WF凭借巨大的优势打出2换5直接拿下比赛。
 
 
  第三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双方互换红BUFF,XQ前期运营略胜一筹,在暴君和推塔数上均有领先,AT的诸葛亮拿下三个人头发育非常好,而WF的防守也非常紧密,人头落后经济却紧紧咬住。9分40秒,双方在下路河道出爆发团战,这波XQ直接打出1换4并顺势拿下主宰。场面劣势的WF气势一点也不怂,仍然主动进攻,与XQ打了一波又一波团战。16分钟XQ开打第二条主宰,WF鲁班七号远程二技能直接抢掉。带着主宰先锋WF下路抱团直接打出1换4直接强推基地赢得比赛。
 
 
  本场MVP是WF.Evildoer,作为WF战队的当家射手,本场比赛鲁班七号惊天抢主宰带领队伍完成翻盘的镜头依旧历历在目,86.8%的参团率和33.9%的伤害也让其本场的MVP实至名归。
 
 
  QGhappy 2-0 sViper
 
  第一局 Ban/pick:
 
  比赛回顾:sViper梦幻开局,百年的马可波罗前期收下2个人头,并且sViper率先收下第一条暴君取得前期优势,sViper一直寻求突破,QGhappy则紧密防守。7分钟,sViper中路抱团推进打出2换2并将对手的中路外塔推掉顺势收掉第二条暴君,QGhappy三路外塔全部告破。sViper很快推进到对手的高地塔外,QGhappy的黄忠强力守塔让sViper完全没有机会上高地。18分钟,sViper.输出的东皇太一闪现大招开团终于将QGhappy下路高地塔击破,但自己也付出三个人头的代价,QGhappy.Hurt的黄忠拿下三杀。之后sViper不断强行用人头换塔,QGhappy即使三路被推依旧让sViper毫无办法。26分钟在sViper再一次冲上高地用人头换塔后,QGhappy直接抱团反扑团灭sViper一波拿下比赛。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前期QGhappy三BUFF开局,不过丝毫没有影响sViper的运营节奏,五分钟sViper已经推掉QGhappy的五座外塔。随后在7分钟sViper打了QGhappy一个团灭,百年的后羿拿下三杀并将对手的所有外塔全部击破。实力强劲的QGhappy沉稳应对,团战丝毫不落下风将经济反超,QGhappy.Hurt的吕布伤害爆炸,刀刀真实伤害将对手打的完全找不到北,正面对抗sViper完全被碾压。18分钟双方在主宰坑附近爆发团战,Cat的诸葛亮顺利超神,一波击溃sViper并直接中路推进破掉基地赢得比赛。
 
 
  本场MVP是QGhappy.Hurt,第一局黄忠的超级防御塔成功将对手挡在基地外并带领队伍翻盘,第二局吕布的爆炸伤害正面完全碾压对手。
 
 
  DL火箭 2-1 eStar
 
  第一局 Ban/pick:
 
  比赛回顾:前期eStar对暴君的掌控非常不错,接连拿下两条并在场面上具有优势。DL火箭在节奏的处理上与对手不分上下,双方有来有回。eStar的多治疗队伍容错率非常高,凭借优秀的续航能力渐渐掌握比赛并在收下主宰后推掉对手的多座外塔。在DL火箭爆发力不足的情况下,eStar的阵容优势体现得淋漓尽致,DL火箭几乎无法击杀任何一个人。17分钟双方围绕暴君爆发团战,eStar疯狂的治疗量让他们正面完全碾压对手打出1换4直接中路推进拆掉高地塔。在收掉主宰后,eStar黑暗暴君逼团被DL火箭反扑,DL火箭打出1换3拆掉eStar的中路高地塔。双方此后多波团战都无法决出胜负,比赛持续到28分钟DL火箭抓到机会秒掉对手的蔡文姬,正面团战势如破竹直接一波强推掉eStar的基地。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DL火箭前期节奏把握很好,接连拿下三个人头并收掉暴君并经济领先。eStar在抢下第二条暴君后气势上大大提高,几波小规模团战让他们扳回了局势。此后eStar一直抱团找机会想要打开局面,DL火箭在多波战斗后渐渐被对手压制,17分钟eStar下路推进打出1换3并推掉DL火箭下路高地塔,于此同时DL火箭曹操在上路单带推掉eStar的上路高地。eStar开始回城支援,DL火箭虞姬想要打断对手回城反被击杀,eStar两人直接将基地推掉获得胜利。
 
 
  第三局Ban/pick:
 
  比赛回顾:DL火箭前期鲁班七号快速磨塔,eStar多人防守依旧无法阻止DL火箭推掉中下外塔,eStar前期劣势开始被动防守。8分钟中路鲁班七号双杀,DL火箭顺势收掉主宰,下路悍匪的花木兰完美操作单杀eStar的杨戬。12分钟凭借鲁班七号强力推塔,eStar完全无法阻止对手推掉己方上路高地塔,随后DL火箭又推掉了eStar的中路高地塔。陷入困境的eStar开始不断奔波处理兵线阻挡DL火箭的推进,双方攻与守不断博弈,DL火箭稳扎稳打将eStar高地塔全破。22分钟双方在下路爆发决战,DL火箭打出1换3带着兵线将对手基地推掉。
 
 
  本场MVP是DL火箭.悍匪,悍匪的边路发挥非常出色,花木兰各种压制和单杀对手,为DL获得这次久违的胜利立下巨大的功劳。
 
 
  JC 2-0 SC
 
  第一局 Ban/pick:
 
  比赛回顾:JC前期无论是发育还是推塔都略胜一筹,7分钟人头4比0领先,暴君领先两条。优势的JC开始抱团推进,SC则杨戬分带牵制。JC的滚雪球做的非常不错,经济差距越拉越大并在10分钟拿下第一条主宰,SC全面进入防守。主宰先锋赶到战场后,JC正面势如破竹,瞬间推掉SC的中上路高地塔。JC撤退稍作休整后再次抱团压制SC,中路直接逼近基地,兵线赶到后中路直接爆发团战,JC孙尚香拿下三杀,JC团灭对手直接拿下比赛。
 
 
  第二局 Ban/pick:
 
  比赛回顾:双方开局平稳,直到3分半钟双方在上路河道相遇,SC.王子的诸葛亮拿下双杀。随后双方互相推塔,JC貂蝉拿下双杀,双方局势非常接近。貂蝉顺了之后JC节奏越来越好,蓝BUFF处的一波团战让JC经济直接反超并在9分钟的时候一举推掉SC的下路高地塔。JC再次展现完美的滚雪球能力,经济差距越拉越大,正面完全碾压SC,12分钟直接上路抱团推进完全不给SC的机会,干净利落赢得胜利。
 
 
  关于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赛事,由雪碧冠名赞助,指定用车全新BMW 1系运动型轿车。全年分别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2017年KPL春季赛将于3月24日开启,经过11周激烈搏杀,成绩排名前8战队将会进入季后赛继续战斗,直到决出总决赛的2个名额。最终,在7月8日举办的KPL春季赛总决赛上,将揭开总冠军荣誉与高额奖金的最终悬念!2017KPL,我们一起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