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战报:QGhappy再下一城14连胜,AG超玩会大乔中单力克sViper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5-07 23:23:15

 

  王者荣耀第七周第三日的比赛火热进行中,今天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GK对阵QGhappy、JC对阵YTG、sViper对阵AG超玩会、WF对阵AS仙阁,下面让我们来看详细战报。

 

  QGhappy 2-1 GK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QGhappy拿下一血,通过良好的运营在前期占取优势,利用暴君牵制对手的发育并不断压制GK的野区。急需发育的GK紧缩防线不断清兵以延缓比赛节奏获得喘息时间以及经济,顽强的GK不断在野区抓机会破坏QGhappy的进攻节奏。QGhappy进攻过于着急反被GK抓住机会各个击破,GK将QGhappy中路高地塔击破。18分钟双方围绕黑暗暴君爆发决战,GK完美发挥打出0换2直接抱团推进强拆基地完成翻盘。
 
 
  第二局Ban/pick: GK.9527替换下GK.Yuqing GK.Yellow替换下Czer
 
  比赛回顾:QGhappy延续前期的强势,很快就在人头比和经济上处于领先并不断抱团推塔抓人。GK开始失误较多,不过中期开始慢慢找回节奏并坚强防守。10分钟QGhappy拿下主宰抱团推进,GK黄忠大招架炮让QGhappy非常难上高地。13分钟QGhappy顶着伤害强上打出3换4,GK中路墨子1V2在基地丝血的情况下防守成功。QGhappy复活后拿下主宰开始新一轮的进攻,18分钟QGhappy正面直接配合兵线推进,GK坚强防守仍无法阻止对手推掉己方基地。
 
 
  第三局Ban/pick:
 
  比赛回顾:双方开局都很谨慎但很快就打破了平静,两边都加快推塔的速度,并频繁入侵野区,GK场面优势,QGhappy经济领先。中期节奏渐渐减缓,两边都开始埋头发育夹杂试探性进攻,GK打得更加主动,不过因为双方经济持平GK的进攻并未取得很好的效果。15分钟Mc的黄忠抢下主宰,QGhappy转守为攻,凭借黄忠架炮的巨额射程,QGhappy在进攻端非常顺利很快拿下对手的上路高地塔。20分钟GK趁机打下主宰却被QGhappy包夹,QGhappy团战大胜击破GK的中路高地塔。25分钟QGhappy在中路突然抓到机会秒杀对手的张飞,接下来的团战QGhappy势如破竹,GK完全丧失防守能力,QGhappy团灭对手拿下比赛。
 
 
  JC 2-0 YTG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YTG开局就破坏对手的蓝BUFF以达到针对露娜的目的。前期双方各种入侵和反入侵打得不分胜负,而YTG多次抢到JC的蓝BUFF,露娜这局比较难受。场面小优的YTG率先拿下主宰和黑暗暴君并在9分钟时下路抱团推进,JC正面完全被压制吃了小亏。14分钟YTG撤退打第二条主宰结果被JC抢下,这波主宰直接让JC反守为攻一直从上路推到YTG基地,经过一番混战JC击破对手基地瞬间翻盘。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双方前期交战非常频繁,团战各有千秋一直保持均势。JC.Wanna吕布二技能抢到对手的第二条暴君大涨士气,Danglang在接下来的团战中拿下双杀,8分钟两边人头持平,YTG经济小劣。接下来YTG有些松懈,JC抓人各种成功,几波小团打下来JC占据了主动并在12分钟拿下主宰。13分55秒JC墨子和达摩的神配合一举团灭对手,JC直接推进基地先击杀了复活的哪吒后拿下比赛。
 
 
  本场MVP是JC.Vow,第二局的达摩非常亮眼,精准的大招多次在团战中帮助团队瞬间击溃对手,最后一波团灭JC.Vow功不可没。
 
 
  AG超玩会 2-0 sViper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双方前期一直互相缠斗不分胜负,多波团战打下来双方外塔全都告破,而人头和经济基本持平,AG超玩会.老帅的中单大乔非常亮眼。11分钟sViper巧妙通过刘邦牵制拿下主宰,但场面上AG超玩会依旧占据优势。18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AG超玩会打出1换4顺势拿下第二条主宰,由于双方差距不大,互相都很难找到突破口,两边不断进行攻守转换,正面对抗sViper多次占优,而AG超玩会则利用大乔及时止损,局势扑朔迷离。比赛持续到27分钟,sViper再次打出1换3并抱团推上拆掉对手的上路高地塔,随后双方再次不停缠斗。直到34分钟,双方上路突然爆发团战,AG超玩会打出一波团灭,直接带着兵线推掉对手的基地。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双方前期互有胜负,双方推塔节奏都不快,因为防守强度非常大,而AG超玩会发育速度更快,经济有一定的领先。Vv的花木兰多次单杀对手的马可波罗让AG超玩会在边路的牵制上非常舒服。10分50秒AG超玩会拿下主宰紧接着Vv的花木兰拿下三杀,sViper剩余的两人完全无法阻挡对手的推进,AG超玩会直接中路击破基地赢得比赛。
 
 
  本场MVP是AG超玩会.梦泪,第一局橘右京超高的伤害超秀的操作让梦泪刷新了个人击杀记录并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WF 2-0 AS仙阁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双方直接相遇,AS仙阁拿下一血并直接选择入侵WF野区破坏了对手的打野节奏。不过接下来AS仙阁的冒然入侵被WF抓了个正着,WF不仅拿到多个击杀还收下了暴君。AS仙阁复活后依然选择进攻结果被WF再次击溃,Shadow的诸葛亮拿到多个击杀一下起飞,WF转守为攻,9分钟WF的曹操在下路牵制住了对手的杨戬,正面WF气势如虹直接推进高地,AS仙阁劣势太大,WF顺利拿下比赛。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双方打得非常激烈,不过AS仙阁很巧妙的让对手四级压制的战术泡汤,双方并没有爆发人头。中期WF的鲁班七号有了装备基础后推塔速度得到了提升,场面上WF开始转入优势。此后WF不断压制AS仙阁,WF.Evildoer的鲁班七号不断扫射,拿下主宰后WF正面推进速度非常快,11分半就将下路高地塔拿下。鲁班七号的伤害实在是太高了,正面AS仙阁根本无法承受,几发扫射就将AS仙阁杨戬和高渐离击杀,AS仙阁三路高地塔全部告破,WF势不可挡直接拿下比赛。
 
 
  本场MVP是WF.Shadow,首局的诸葛亮前期多个击杀让其势不可挡,仅仅10分钟Shadow就带领队伍获得胜利,场均0.5次死亡,非常出色的表现也让MVP非他莫属。
 
 
  关于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赛事,由雪碧冠名赞助,指定用车全新BMW 1系运动型轿车。全年分别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2017年KPL春季赛将于3月24日开启,经过11周激烈搏杀,成绩排名前8战队将会进入季后赛继续战斗,直到决出总决赛的2个名额。最终,在7月8日举办的KPL春季赛总决赛上,将揭开总冠军荣誉与高额奖金的最终悬念!2017KPL,我们一起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