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战报:QGhappy15连胜提前锁定季后赛门票,JC斩下GK稳坐积分第二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5-13 23:35:47

王者荣耀第八周首日的比赛火热进行中,今天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sViper对阵WF、QGhappy对阵YTG、XQ对阵eStar、JC对阵GK,下面让我们来看详细战报。
 
sViper 0:2 WF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WF前期入侵很成功,JiCh1的宫本武藏直接拿下一血。第一条暴君引发团战,sViper拿下暴君,WF正面拿下两个人头。sViper上路的一波冒然进攻,让WF诸葛亮拿下双杀,自此WF占取极大优势并开始不断压制对手。WF占据了地图大部分资源并不断将优势扩大,正面sViper节节败退,WF很快就将对手围堵在基地内。拿下黑暗暴君后,WF直接中路推进击溃对手拿下比赛。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sViper开局就无限针对WF的打野,因为打野位被压制的很惨,WF整体被压,结果sViper中路推进失误被WF打出0换4,局势瞬间缓和了很多,不过因为WF打野位的颓势,sViper在正面依旧压制WF。中期双方你来我往互有胜负,两边局势基本持平。12分钟双方河道爆发团战,sViper打出0换4顺势开打主宰,结果WF抢下了主宰,这波让WF气势如虹。之后WF不断抱团进攻,17分钟WF中路推进直接强拆,sViper墨子想要大招防守结果瞬间被秒,WF顺利拆掉基地获胜。


本场的MVP是WF.XiaMo,一场达摩一场曹操,XiaMo的发挥可以说非常亮眼,以场均9次助攻的战绩为团队做出巨大贡献。


QGhappy 2:1 YTG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2分钟,QGhappy在己方野区打出惊天团战,墨子完美切入拿下三杀。QGhappy在这波团战之后建立大优势各路均开始推进压制。YTG中期做出强有力的对抗,曹操与老夫子的两次正面对刚都获得胜利,延缓了QGhappy的进攻节奏并缩小差距。11分钟QGhappy拿下黑暗暴君并打出0换2,正面强推直接破掉YTG中下路高地,YTG多人轮流防守,基地丝血时马可波罗拿下三杀团灭对手。复活后的YTG直接拿下主宰并抱团推进,QGhappy牵扯兵线不给机会,16分钟双方中路展开决战,QGhappy打出1换4直接推掉对手基地。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双方都比较谨慎,直到暴君刷新双方才发生激烈战斗,暴君被QGhappy收掉并打出1换2,之后QGhappy冒然入侵对手野区被打成1换3,YTG顺势拆掉QGhappy上路外塔。8分钟QGhappy率先拿下主宰,凭借黄忠的远程拆塔,QGhappy的推进速度极快,9分20秒破掉YTG中路高地塔,此时YTG在经济和人头上完全与对手持平,仍然有一战之力。14分钟YTG哪吒大招逼退QGhappy众人,己方主力部队收下主宰,QGhappy转而进入全面防守。19分钟YTG主宰逼团,双方势均力敌不分胜负打成3换4。21分钟QGhappy冒然开打黑暗暴君被YTG哪吒强行开团,这波YTG从黑暗暴君追到QGhappy基地并成功团灭对手推掉基地获胜。


第三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双方都加快了推进的速度,分别强压对手的外塔,QGhappy兵线较远转而打掉暴君。比赛持续到6分钟,双方围绕第二条暴君展开战斗,YTG.Xiatian的橘右京抢下暴君,但是被QG击杀三人。中期QGhappy在兵线上的运用非常优秀,不断利用兵线打游击战拆掉YTG的外塔,拥有太乙真人的QGhappy容错率非常高,正面让YTG完全无所适从,经济差距渐渐拉开。10分38秒双方围绕主宰激烈战斗,主宰被马可波罗抢下,随后QGhappy打出一波团灭,直接上高地拆掉YTG基地。


本场MVP是QGhappy.XX,81%的参团率并打出31.3%的场均伤害让XX的MVP实至名归,两场高渐离一场墨子都在比赛中发挥出非常关键的作用,并最终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XQ 0:2 eStar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双方开局互换蓝BUFF,eStar野区防守成功抓到对手的达摩拿下一血。前期eStar利用李元芳的技能特性快速爆塔,XQ前期被动防守。8分钟eStar率先开打主宰,XQ一直在周围迂回并抢下主宰,这波XQ直接打回了气势并展开反攻。双方差距很小,团战不分胜负,两边都很难打开局面,不断在地图上游击拆塔。13分钟XQ下路抓到机会推掉了对手的下路高地,eStar.Sun及时赶到团灭对手并帮助己方拿下主宰,双方缠斗多波战斗一直无法打开突破口,eStar一直将XQ压制在基地,经济差距越来越大并在24分钟eStar拆掉了XQ的三路高地,随后直接逼进XQ的基地,随着兵线的到来,eStar毫无悬念拿下比赛。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1分45秒,eStar.Jungle中路配合李白击杀XQ诸葛亮并帮助队友拿下暴君。前期eStar的发挥非常好,上路不仅没让对手强杀,下路还抱团拆掉了对手的外塔。此后双方都非常小心,两边互相运营分不出高下。8分钟eStar下路推进,小乔的大招打出爆炸伤害帮助团队1换3,可惜冒然开打主宰又被XQ追回劣势。12分钟eStar不断利用主宰逼团,XQ被迫逼近再次抢下主宰,而eStar找到机会拿下黑暗暴君,双方各种缠斗依旧不分胜负。19分钟eStar收下主宰,XQ杨戬单带拆掉eStar的下路高地塔,再次拿下黑暗暴君的eStar抱团压高地,双方一番激战,eStar拆掉了XQ的上路高地并打出2换3,随后剩余3人团灭对手差点强拆基地。24分钟eStar主宰逼团,XQ虽然抢下主宰,但是正面被eStar团灭,eStar中路推进拆掉基地艰难获胜。


本场MVP是eStar.Jungle,第一场比赛Jungle肩负了团队输出重任,关键时刻打出超高伤害,而第二场的小乔下路一波惊爆大招也是毁天灭地。


JC 2:1 GK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双方开局围绕GK的红BUFF做出激烈的争夺,GK拿下一血并追击对手的张飞。双方前期非常焦灼,人头比和经济都咬的很紧。中路一波团战虞姬拿下双杀让JC渐渐占据优势并开始压制GK。13分钟在拿下主宰后JC强势推进并在野区打出团灭直接推掉对手基地拿下胜利。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JC东皇太一开局自信反红结果被GK拿下一血。GK在前期迅速在人头上处于领先并拔掉对手的中路外塔。GK加快进攻节奏想要打开局面,而JC艰苦防守延缓对手的进攻,GK的诸葛亮发育非常好,打出成吨的输出让JC非常难受。11分钟JC的兵线完全被压制在基地周围,GK顺势拿下主宰,带着主宰GK强行推掉JC的下路高地,随即爆发团战,双方均残血撤退。休整过后的GK拿下黑暗暴君再将JC上路残血高地塔拆掉,并利用刚刷新的主宰逼团,JC因为兵线牵制撤退,GK顺利拿下主宰。18分钟,中路展开决战,GK正面以碾压之势击败JC扳回一城。


第三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GK针对对手的上路,而JC针对GK的BUFF。JC前期的运营非常不错,在人头和推塔上都处于领先。占取优势的JC不断通过野区压制对手,并很快抱团推进,8分钟就将对手的中路二塔击破。接下来GK紧缩防线防守,但是经济差距过大正面很难抵挡对手的攻势。JC抱团推进在13分钟将GK中路高地塔拆掉并直接冲进GK基地,强行将水晶拆掉获得胜利。


本场MVP是JC.Danglang,他的貂蝉绝对的强,只要敢放他就敢拿,虽然在第二局没有打出应有的效果,但是第三局依旧拿出貂蝉打出39%的输出,也是证明了Danglang的貂蝉还是那个强无敌的貂蝉。


关于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赛事,由雪碧冠名赞助,指定用车全新BMW 1系运动型轿车。全年分别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2017年KPL春季赛将于3月24日开启,经过11周激烈搏杀,成绩排名前8战队将会进入季后赛继续战斗,直到决出总决赛的2个名额。最终,在7月8日举办的KPL春季赛总决赛上,将揭开总冠军荣誉与高额奖金的最终悬念!2017KPL,我们一起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