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战报:AG超玩会eStar各下一分,积分前四挺入季后赛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5-14 23:16:20
 
  王者荣耀第八周第三日的比赛火热进行中,今天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WF对阵SC、XQ对阵GK、YTG对阵AG超玩会、AS仙阁对阵eStar,下面让我们来看详细战报。
 
  SC 2-1 WF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SC开局四人集结反野,2分钟双方围绕暴君展开团战,SC抢下暴君,双方打成3换3。WF对防御塔的保护非常好,比赛进行到7分钟一座外塔都没丢,双方局势几乎持平。9分钟WF率先击杀主宰,WF一下就将经济差距拉开并拔掉对手的外塔将SC压制在高地。10分钟正面WF打出1换3直接冲上高地,SC残存的两人无法阻挡对手的进攻,仅仅11分钟WF就拿下比赛。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SC两分半钟率先击杀主宰不过己方杨戬交掉一血。WF前期节奏不错,经济小幅度领先并在多次抓在入侵野区的战斗中占到便宜。随后SC在野区的一波反扑又将局势扳了回来,双方开始进入焦灼的战斗不分胜负。比赛持续到10分钟,SC上路打出一波0换3,SC直接从上路一塔一直推进击破WF的上路高地。11分钟SC拿下黑暗暴君,而WF没有偷掉主宰,SC开始中路推进,WF则抱团缩高地防守。之后SC一直找机会磨对手高地塔的血线,17分钟SC正面打出0换4一波推进拿下比赛。
 
 
  第三局Banpick:
 
 
  比赛回顾:SC开局布置了一个陷阱并在50秒就成功抓到对手的曹操拿下一血。2分钟WF率先开打暴君结果被SC抢到,并在团战中被SC打出1换3。在拿到优势以后SC越打越顺三路开花轻松推塔杀人收暴君,仅仅7分钟SC就将WF三路外塔拔掉并推到WF中路的二塔。10分钟双方上路爆发团战,SC四一分推,安然的貂蝉拖住了WF的大部分部队给足己方老夫子时间拆掉下路高地塔。12分半钟SC拿下主宰并顺势收掉黑暗暴君,双加成让SC展开总攻,WF曹操在单杀失误被击杀后,WF正面完全没法阻挡SC的进攻,SC打出1换3直接强推掉基地。
 
 
  本场MVP是SC.安然,场均75%的参团率还有34.8%的伤害足以证明安然的实力,第三局秀翻全场的貂蝉也是给足了队友四一分推的时间并在比赛中拿下8杀0死顺利超神。
 
 
  XQ 2-1 GK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GK东皇太一赶走XQ反野的三人,GK成功四BUFF开局。凭借四BUFF优势GK拿下一血并收下暴君。随后GK一直强针对XQ的BUFF让XQ非常难受,经济差距渐渐拉开,GK开始展开进攻。9分50秒GK收下第一条主宰,XQ老夫子牵制一路兵线其余四人高地防守,正面XQ经济劣势又是以少打多,SC很快就将XQ中上路高地塔击破。稍作休整后,SC拿下黑暗暴君并从下路抱团推进,XQ完全无法防守,SC直接冲进基地强拆获胜。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双方都非常谨慎,两边都以发育和推塔为主,XQ五分钟上路以一血的代价换取对手的上路外塔,中路AT的诸葛亮单杀对手的貂蝉,下路Tatto的花木兰直接单带掉对手的下路二塔,一波推塔攻势让XQ处于领先。9分钟XQ一波中路攻势打出1换4,AT的诸葛亮打出三杀,中路队友则直接将GK中路高地点掉。12分钟XQ拿下主宰并将对手的下路高地塔击破,GK进入全面防守的状态,再次拿下黑暗暴君后,XQ正面的推进势如破竹,15分钟XQ直接上路推进打出1换3,随着兵线的到达XQ推掉对手基地获胜。
 
 
  第三局Banpick:GK.Yuqing替换下GK.Lyr
 
 
  比赛回顾:比赛进行到2分钟双方中路突然爆发团战,XQ打出1换3并收下暴君。随后GK入侵XQ野区打出0换2还以颜色。XQ运营和团战略胜一筹,双方多波激战,XQ获得了一个不小的领先。10分钟,XQ正面牵制,下路分推吸引注意力后迅速收下主宰并立即开团,双方打成3换3后各自撤退,XQ经济大幅度领先,GK只能缩在高地防守,13分钟,XQ下路正面牵制,Tatto的花木兰拆掉中上路高地塔,至此GK三路高地全破。15分钟拿掉黑暗暴君的XQ团灭对手一波拿下比赛。
 
 
  本场MVP是XQ.AT,作为XQ战队稳定的核心,AT每一局的表现都非常亮眼,他的打法非常激进,从来不讲道理都是靠实力说话。
 
 
  AG超玩会2-0 YTG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局势很平稳,YTG把第一个蓝让给了中单貂蝉,中路线上占据小小优势。2分钟YTG收下暴君后的一波入侵被AG超玩会的哪吒强开,这波团战AG超玩会打出0换3。8分钟双方在野区突然爆发团战,AG超玩会打出一波团灭将优势扩大。随后AG超玩会展开全面进攻,YTG正面完全被击溃,,AG超玩会上路直接团灭对手,兵线正好到达,AG超玩会干净利落解决对手。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AG超玩会三人保李白速四级,面对YTG的入侵,AG超玩会四人反扑拿下对手一血。双方互抓上下路打得有来有回,双方推塔速度都非常迅速。梦泪的李白发育速度太快了,加上全队快速的支援AG超玩会逐渐打开局面。9分钟中路李白完美的操作带领全队打出0换3顺势拿下主宰。12分钟经济领先接近1万的AG超玩会正面推进摧枯拉朽,YTG防守起来非常困难,李白无限刷大招让YTG完全被碾压,很快AG超玩回就推掉了YTG上下路高地塔,随后直接撤退再次拿下主宰。稍作整顿的AG超玩会再次进攻,在YTG蓝BUFF野区抓到对手直接引发团战打出一波团灭,AG超玩会直接推掉对手基地获得胜利。
 
 
  本场MVP是AG超玩会.梦泪,两场打野发挥都非常出色,特别是第二局拿到本命英雄李白之后不断在场上穿梭刷大拿下7杀0死的战绩,带领队友干净利落战胜对手。
 
 
  eStar 2-0 AS仙阁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eStar凭借东皇太一的强势直接入侵AS仙阁的红BUFF,AS仙阁想要反扑反被拿下一血,eStar趁机收下暴君,加上老夫子单杀对手的墨子和下路的一波抓人让eStar前期奠定优势。中期eStar的不知火舞和老夫子发育非常迅速,渐渐带领队伍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AS仙阁则竭力阻止对手拆塔延缓比赛节奏。14分钟eStar利用主宰逼团并击杀对手张飞顺利拿下主宰,经济大幅度领先加上主宰先锋使eStar几乎毫无压力就推上高地,中路的一波决战eStar打出一波团灭直接拆掉对手基地先下一城。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eStar开局反蓝遭到AS仙阁的疯狂反扑,诸葛亮的及时支援化解了两边的激战。双方斗智斗勇不分上下,5分钟eStar才拿到第一条暴君。两边在正面对抗上几乎持平,不过eStar的推塔进度更胜一筹。11分钟eStar抢下黑暗暴君并打出1换3,Rxy的李白拿下双杀,不过双方差距依旧很小。eStar在取得小优势后迅速扩大优势,15分钟eStar正面打出0换3,带着主宰先锋直接一波解决比赛获得胜利。
 
 
  本场比赛的MVP是eStar.Jungle,一场诸葛亮一场不知火舞,场均拿下72.7%的参团率和33.2的总输出让他的MVP当之无愧。
 
 
  关于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赛事,由雪碧冠名赞助,指定用车全新BMW 1系运动型轿车。全年分别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2017年KPL春季赛将于3月24日开启,经过11周激烈搏杀,成绩排名前8战队将会进入季后赛继续战斗,直到决出总决赛的2个名额。最终,在7月8日举办的KPL春季赛总决赛上,将揭开总冠军荣誉与高额奖金的最终悬念!2017KPL,我们一起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