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王者荣耀》WGC五月第三周 新老碰撞火花四起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6-11 17:20:00

《王者荣耀》WGC微信精英赛五月第三周的比赛将于5月17日晚17:00开战,本周将争夺周冠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DH】、【我们放学了】、【非常低调】和【做人要有梦想】。

 

其中【DH】和【非常低调】都是第二次登上WGC周赛的舞台,【我们放学了】和【做人要有梦想】则是初次登上WGC周赛的舞台,新老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们放学了】 VS 【DH

 

 

【我们放学了】是EP俱乐部的王者荣耀战队,EP俱乐部是国内知名的电子竞技俱乐部,俱乐部在人才的选拔培养和日常训练中都有着一套成熟的体系,在各个赛事中都有不错的表现,相信旗下的王者荣耀战队实力也不容小觑。

 

【DH】则是WGC的老朋友,DH参加过WGC四月第三周的比赛,并取得亚军的好成绩,打法上比较的稳健,相信再次出征WGC周赛定是奔着周冠军去的。

 

【DH】相比于【我们放学了】优势在于参加过WGC的比赛,在比赛的经验上比【我们放学了】丰富一些,【我们放学了】优势则在于打法多变,善于根据场上的局势改变打法,对各种局面都能快速应对,在打法上更加的灵活,队员的战术的执行力也更好。

 

【非常低调】 VS 【做人要有梦想】

 

 

【非常低调】同样是第二次登上WGC周赛的舞台,队伍参加过WGC、TGA等多项赛事,遗憾的是成绩都不太理想,但是队伍成员能在失败中总结经验,在逆境中成长,一直刻苦勤奋训练,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相信这次的比赛他们一定会有出色的发挥。

 

【做人要有梦想】是TSG俱乐部王者荣耀战队,队伍组建不久没有丰富的大赛经验,但是成员之间配合默契,战术执行能力也很出色,有可能成为本周赛场上的一匹黑马。

 

【非常低调】战队在比赛经验方面更加丰富,队伍的成员在失败中不断吸取经验提升自己,实力已经得到大幅的提升,这次在面对经验不足的【做人要有梦想】赢面较大。当然,比赛中充满未知因素,说不定【做人要有梦想】能够初生牛犊不怕虎爆冷战胜【非常低调】。

 

本周的比赛,小编赌上赤兔马的鞋子押【我们放学了】和【非常低调】能够晋级决赛,在决赛中你又看好哪支战队呢?在下方留言阐述你的观点吧。

 

每周三晚上17::00,登录微信游戏中心、王者赛事中心、王者荣耀助手观看WGC精彩赛事直播。

 


关于WGC

WGC(WeChat Game Championship)是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聚集微信游戏精英,超高水平的赛事将为电竞热爱者奉上一场热血沸腾的竞技盛宴。WGC致力于打造首个专属微信游戏精英的顶级电竞平台,见证4亿微信游戏人的电竞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