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王者校园争霸赛落幕 再掀校园电竞风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5-25 10:02:41

无王者,不青春!《王者荣耀》王者校园争霸赛,作为《王者荣耀》在校园唯一的官方赛事,5月20日,第三届王者荣耀校园争霸赛天津站于河北工业大学网球场落幕,来自天津20所高校的40支战队相聚于此,校园玩家也纷纷晒出绝活,现场以独具匠心的艺术点缀,热力四射的舞台表演表达他们对《王者荣耀》的喜爱,为王者校园赛增添别样色彩!经过一天的激烈对战,最终自天津城建大学电竞毒瘤DJDL夺得津城冠军!

【赛事回顾】

无王者,不青春!

“我的天呐”

兄弟,加油!

王者沙画,COSER小姐姐、QQ公仔互动?完全停不下来

电竞毒瘤DJDL战队夺得桂冠!同时也获得了代表天津高校在更广阔舞台拼搏的机会!

无王者,不青春!本届王者校园赛不但进行了激烈的对抗赛事,更在赛事主舞台外开辟了多彩缤纷的互动活动区以及cosplay、王者荣耀主题沙画表演,为所有现场王者玩家提供观赛、互动、开黑面基的一站式场景,再度提升玩家的现场参与感,令所有现场玩家流连忘返,同样让我们为津城冠军电竞毒瘤DJDL战队送上祝贺!同时祝福这群城建大学的小伙子们在未来的电竞之路奋勇拼搏!实现王者电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