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决战西南交大!第三届王者荣耀校园赛总决赛周日开战!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6-16 18:38:39

本周日,第三届王者荣耀校园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就将展开激烈角逐,在这激情飞扬、热血燃烧的青春舞台上,来自南京、济南、成都的三支校园王者冠军战队将齐聚“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体育馆”,为争夺全国总冠军的荣耀而战!

总决赛时间:6月18日18:00

总决赛地址: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体育馆

三支校园王者战队实力云集,本周日热血开战!

本周日(6月18日),经过全国十五城高校预赛、三大区域赛+嘉年华两个阶段的大浪淘沙,来自山东农业大学的“TG战队”、来自南京工程学院的“LLM战队”、来自西南交通大学的“交大空铁列车战队”脱颖而出,他们将聚首总决赛现场,上演本届王者校园赛的终极对决。总决赛采用BO3赛制,最终斩获全国总决赛冠军的战队将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为移动电竞追梦之旅插上翅膀!

西南交通大学化身高校玩家聚会天堂,王者相见,打成一片!

作为本届王者校园赛的压轴之作,《王者荣耀》将在西南交通大学为所有来到现场的玩家铺设真实的晋级之路,打造星光熠熠的华丽舞台,展开多彩多姿的嘉年华互动。而为了让所有玩家对于比赛的激情感同身受,《王者荣耀》更为前来观战的学子们免费准备好荧光棒、小拍手等给力的应援小礼包。同时,现场舞美打造英雄特效声音环绕,让高校学子畅享王者校园赛的独特魅力!

中国传统历史的新潮传播,洲际留学生对抗赛展示歪果仁神操作!

除了三大区域冠军战队的实力竞逐,总决赛现场还设置了特别的比赛环节——“洲际留学生对抗赛”,让不同种族、不同肤色的玩家打破隔阂,一起开团、一起竞技!而随着《王者荣耀》的玩家越来越多,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很多歪果仁也加入其中,他们通过校园赛,通过《王者荣耀》来更多地了解中国的传统历史信息以及历史文化知识;同时,通过游戏,在陌生的环境中建立自己的社交圈子,与周围的朋友建立更多的共同话题,更好地融入到中国当代大学生活!

UU与九天坐镇校园赛解说,专业COSER展现峡谷风范

总决赛当天,KPL官方知名赛事解说“女神UU”与“男神九天”将降临现场解说赛事,并在活动期间与高校玩家亲密互动,传授开团技巧。此外,现场的表演节目也相当丰富,从乐队开唱到宅舞表演,再到微信小游戏,一步步升温总决赛现场气氛。作为王者校园赛的保留项目,此次英雄Coser依然邀请到专业团队,小哥哥、小姐姐带你穿越回归王者峡谷,20多名英雄亮相现场必有一款是你心头所爱!

《王者荣耀》第三届王者校园赛全国总决赛周日拉开帷幕!巅峰对决,一触即发!LLM、TG、交大空铁列车,哪一支战队能拿下全国总冠军荣誉,悬念即将揭开!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累积超过2亿注册用户。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最火热的国民游戏,和你身边的朋友们一起相聚峡谷,获取胜利!极致还原经典体验!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随地开启激情团战——http://pvp.qq.com

来源:王者荣耀官方资讯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