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天啦噜!空铁列车战队粉丝应援,满屏都是大长腿!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6-18 11:48:08

第三届王者荣耀校园争霸全国总决赛6月18号就要在西南交通大学展开啦!

各位峡谷召唤师们准备好小板凳围观了吗!

本次进入总决赛的战队分别有来自山东农业大学的“TG战队”、来自南京工程学院的“LLM战队”以及来自西南交通大学的“交大空铁列车战队”。

接下来就听小编唠唠号称永不翻车的空铁列车战队吧~

空铁列车

空铁列车战队作为成立于2017年三月底的一支新战队,成队后获得过LGD成都青训海选赛冠军、城市赛八强、校园赛华西大区冠军。

在本次王者荣耀校园争霸赛中,更是以神级操作和花式走位一路过关斩将,打进了决赛。

帅气颜值加上神级操作,更是圈粉无数

战队成员

(注意:这真的不是选秀现场)

交大毛茅锚--陈泽坤

交大暖师若寒-胡世杰

交大코코아-范珂奕

交大猥琐王--卢剑波

交大机车头-叶伟波

交大凉笙月--尹潇然

emmmm……这真的不是选秀现场……吗?

总之、所以、因此!

在空铁列车上赛场之前,他们的粉丝也终于按捺不住对他们的喜爱,自制了助力视频来给他们加油鼓劲。

(注意:粉丝的颜值也非常高了……emmmm……再次强调,这真的真的不是选秀现场。

王者荣耀这个考验颜值的游戏!!)

我是大长腿分割线

https://view.inews.qq.com/a/20170617V036I100?cur_vid=q0515htmowl

满屏的大长腿和对自家战队的爱是不是都要溢出屏外了!!!

那么十八号,让我们搬好小板凳,一起在西南交通大学等待被鼓舞后的空铁列车战队更精彩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