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线下巅峰对决,西南交通大学在这一天被挤爆了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6-23 18:54:54

2017年6月18日,持续近三个月,历经15大高校的第三届王者校园争霸赛最终在西南交通大学吹响了终极对决的号角!

活动当天,前来观战的玩家络绎不绝。还未到18点,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体育馆门前就已排起了一条长龙,一眼望不到头!

王者的盛宴少不了峡谷小姐姐的呐喊助威,专业的Cosplay团队现场表演互动,极尽渲染热烈氛围。亚瑟、貂蝉、芈月等玩家熟悉的英雄现身,与玩家进行亲密互动。

活动现场还有海量豪礼激情助燃。超神之路、五黑合影墙、峡谷第一射手比拼等多重小游戏,玩家可以通过积累积分换取周边小礼物。游戏欢乐的氛围让很多玩家纷纷拍照纪念。

为了给玩家带到极致的观战体验,《王者荣耀》与校方协商后,对体育馆进行改造,进行专业的舞台设计。安装了超清晰的转播屏,配备了高音质音响,还有炫彩灯光衬托氛围。设备室,工作人员紧盯监控屏,及时遥控。

顶级的赛事,当然也需要一流的解说员。KPL官方解说“UU”和“九天”坐镇总决赛,两人HOLD住全场,让玩家体验到了最专业的电竞赛事。

现场还有有趣的留学生表演赛,无论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大家通过《王者荣耀》“王者相见,打成一片!”留学生的水平虽然稍逊参赛选手,但表演赛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多元的游戏文化和竞技精神。

现场最惊动人心的当属参赛选手的巅峰对决了!西南交通大学的“空铁交大列车战队”、南京工程学院的“LLM战队”和山东农业大学的“TG战队”在此展开最后的厮杀。首轮交锋中,东道主“空铁交大列车战队”不幸淘汰出局。最终的决赛,在“LLM战队”和“TG战队”之间展开。针锋相对、见招拆招、默契配合,两战队都将自己的水平发挥的淋漓尽致。最终,“LLM战队”凭借稳健的战术笑到了最后。经过将近六个小时的激战,南京工程学院的“LLM战队”最终摘得校园王者的桂冠,傲视群雄!

至此,第三届王者校园争霸赛落下帷幕。比赛已结束,但“王者相见,打成一片”的理念不会落幕,玩家的电竞梦想也不会停止。让我们相约校园,明年再见吧!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累积超过2亿注册用户。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最火热的国民游戏,和你身边的朋友们一起相聚峡谷,获取胜利!极致还原经典体验!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随地开启激情团战——http://pv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