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王者冠军杯首日前瞻,QGhappy欲完胜豪夺赏金?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7-22 12:47:37
 
  各位玩家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王者敞篷车》,在这里能带你领略不同的游戏体验,30哥将带你关注《王者荣耀》游戏内外各个事件,话不多说赶快上车,我们马上发车。
 
 
  北京时间7月27日,王者荣耀一年一度的暑期盛典王者冠军杯就将如约而至了。本次参赛的16支战队在抽签之后决定了各自的对手,首轮B05的捉对厮杀之后将留下8支战队继续前进。而本次比赛采取“赏金制”,只要战胜对手就可以获得相应比分的赏金奖励,这让比赛会更加的精彩。王者冠军杯首日的争夺将迎来两场的激烈对抗,刚刚登上王者之巅捧回KPL职业联赛冠军奖杯的QGhappy战队就将登场亮相,对阵同样明星选手众多的sViper战队。而另外一场比赛则由两支预选赛的老对手EDG.M和GK战队直接对话。本期《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带来王者冠军杯首日比赛前瞻。
 
  难求一胜,sViper碰QGhappy或一轮游
 
 
  在刚刚结束的2017KPL职业联赛春季赛当中,豪夺冠军的QGhappy战队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多项大奖被他们收入囊中。而反观sViper战队,被寄予厚望的他们在KPL春季赛常规赛当中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最终名列第九名没有进入季后赛,仅仅通过附加赛才艰难保住了KPL秋季赛的资格。
 
  当然,并不是sViper战队实力有多么的弱,只是他们的对手QGhappy太过于强大,几乎每个位置上QGhappy战队都有一定的优势。中单位置和射手位置上QGhappy两套C位的配置让任何对手感到胆寒,打野位上Alan强势的表现同样压制力不小,即使在sViper战队最强力的上单位置上,刚刚那个获得KPL总决赛MVP的Fly飞牛大将也必将给杰斯带来不小的压迫力。而在之前KPL春季赛的两次交手中,QGhappy都是以2:0的大比分轻松战胜sViper。
 
  此次交手,QGhappy战队依然还是占据绝对优势的一方,而sViper战队想要战胜对手必须展现出更坚韧的一面。
 
  EDG.M、GK老对手再度碰面,胜面五五开机会均等
 
 
  EDG.M和GK战队在王者冠军杯抽签中还是有着不错的运气,并没有抽到实力太过于强大的老牌劲旅战队,这也让他们对于晋级下一轮都充满了信心。EDG.M战队是KPL秋季赛预选赛的头号种子战队,以第一名的成绩力压群雄直接获得了KPL秋季赛的入场券。而GK战队则是在上赛季KPL春季赛中因表现不佳而跌入预选赛中,通过他们的努力又一次闯入了KPL秋季赛当中。
 
  在秋季赛预选赛当中,EDG.M战队曾经以2:1的比分战胜过GK战队。相较于两队在那场比赛的发挥,EDG.M表现的更加强力,临场的发挥也更加的强大。但是从大赛经验上,GK战队毕竟经历过KPL春季赛整整一个赛季的洗礼,相对来说拥有较为丰富的经验。两队综合胜面五五开,都拥有进入下一轮的机会,谁在场上发挥的更好谁就会走的更远。
 
  王者冠军杯首轮的争夺将于7月27日正式开始打响,以上四支战队将在首日的比赛中登场亮相完成冠军杯的首秀,小伙伴们快快为你们所支持的战队呐喊助威吧。本期《王者敞篷车》就到这里,这请各位玩家持续关注《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将持续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文章来源:游久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