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前瞻】TGA王者荣耀八月第三周:EP、SC再战T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8-15 18:46:25
决战方寸之间!由上海永久冠名,戴尔电脑特约赞助的2017 TGA夏季大奖赛已经进入第三轮周赛。8月17日19:00,TGA王者荣耀八月第三周周赛激情再燃。上周战队Qin从多达31支参赛战队中脱颖而出,并于决赛中在丢掉首局的情况下,后发先至连赢两局锁定周冠军。本周将有32支战队加入,决战王者峡谷;最终谁将傲视群雄,拿下八月最后一个周冠军荣耀?关注TGA大奖赛,精彩赛事即将陆续上演!

8月第三周周赛将于8月17日19:00-23:30进行直播,本次赛事将在王者荣耀赛事中心、王者荣耀助手、TGA专题以及花椒直播、触手TV、斗鱼TV、虎牙直播、龙珠直播、熊猫TV、企鹅电竞等多个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32支参赛战队集结王者峡谷激情开黑

本周将有多达32支队伍参加比赛,V1、江湖电竞俱乐部、FG、NK、MP、TW、CW、DS、REX、TG、DR、SC、Belief-D、NG、KDM、LEG、
GT、WD、EF、MR、奥特、ALL Win、扎心了老铁、AgFox、KDN、EP、NSG 、FTF、Qgmor、DRL、SDK、YQ等32支战队已经集结发车王者峡谷,关注TGA大奖赛,精彩对决即刻上演!


老将&萌新 谁技高一筹问鼎夺冠?

本周参赛战队中,AgFox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07年4月,是国内一支综合性的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王者荣耀战队成立于2017年7月,在竞技的道路上他们一直努力继承以前所有项目的优良传统,为进军KPL竭尽全力。MR成立于2016年,由五名荣耀王者选手组成,先后拿过城市争霸赛新都区亚军、天梯TNT周赛冠军、黑鲨杯冠军。QGmor成立于2017年四月,励志于打进KPL为目标,并且以超越happy为目标的一只年轻向上的队伍。Rex战队俱乐部全称为QG电子竞技俱乐部
俱乐部,2017年7月QG电竞俱乐部正式成立《王者荣耀》分部,命名为“Rex”目前,Rex拥有教练、经理、领队各一名,并拥有7名队员。TW全名“The Wind Gaming"寓意追风者,希望战队的队员能够像追风少年一样追逐自己的梦想,翱翔在梦想的天空中。TG是一只高颜值,高水准,高品位的王者之师,他们的口号是“我们不是神话!但是我们创造了无限的神话!我们拥有黑豹迅捷般的速度,虎狼凶猛般的势头,巨蛇冷静般的心态。”扎心了老铁战队在近半年时间里经过队员的磨合和训练,代表辽宁省参加了2017koc春季赛北方大区赛,还有各类线下比赛,均拔得头筹、取得不少优异的成绩。此外,SC电子竞技俱乐部王者荣耀战队,是SC电子竞技俱乐部倾力打造的游戏项目,取得了2016年CMEG亚军,QGC殿军,首届KPL八强的好成绩,在首届KPL赛事上有无数亮眼表现。LEG电竞俱乐部2017年3月建立取得成绩KOC安徽省赛亚军、全民TV主播比赛冠军等。CW战队是一支萌新队,拿过城市赛省冠冠军。DR战队曾获四川赛区冠军;CL战队曾获国服各区前10,TGA、WGC、武汉城市赛8强,淮北城市赛冠军,咪咕MEST上海区亚军,咪咕MEST全国区亚军。

8月17日19:00,TGA王者荣耀八月第三周周赛即将热浪来袭!最终谁能过关斩将,独占鳌头?关注赛事直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