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辰鬼阿泰化身成都街头西装男神,这可能是史上最帅教练组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8-19 17:01:42
 
  《集结吧王者》总决赛是由吴昕队VS李诞队,吴昕队的教练是XQ阿泰,李诞队的教练是AS仙阁的辰鬼,这两位颜值高技术好的KPL职业选手以明星队教练的身份出现在赛场中,不知道粉丝们是喜欢穿着西装的他们多一点,还是穿着统一战队服装多一点!
 
 
  都知道XQ阿泰和AS仙阁辰鬼都是王者荣耀职业选手,正常情况下这两位选手出现在赛场时候都是身着统一的战队服装,所以这次西装照也算是《集结吧王者》官方给大家的一次福利吧!
 
 
  AS仙阁辰鬼不仅是战队的核心输出,也是整个战队公认的颜值担当,观看过《集结吧王者》的粉丝们都应该发现:辰鬼的指导风格倾向于鼓励激励,一直鼓励队员们相信自己,因为李诞队在初期是大家公认的明星队实力最弱的一支队伍,队员大多信心不足,对于进到决赛毫无信心,但是辰鬼的到来给他们队伍带来了希望,真个队伍为之一变,取得了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成绩。
 
 
  XQ阿泰同样也是战队的核心输出和颜值担当,XQ阿泰的风格更加倾向于实力碾压,能够动手的绝对不废话,而吴昕战队队员们的实力平均水准相对较高,阿泰给吴昕队带来的是较高的技术指导,最关键的是解决了吴昕战队的联动问题,让队员们之间的配合更加默契,而非各自作战,掌握团队配合技术的吴昕队如虎添翼成功来到决赛。
 
 
  看着阿泰和辰鬼现场指导的粉丝们直接弹幕“6666666”,这么帅帅的教练是不是很少见,这满屏的666666是打给他们的颜值还是技术?有没有哪位粉丝来告诉大家你666更偏向于技术还是颜值? 
 
 
  阿泰和辰鬼以明星队教练身份帮助吴昕队和李诞队来到冠军杯的决赛现场,这事如果用一首歌来形容的话,胡夏的《那些年》是最合适的,这真的是“那些年我们追过的选手都成了教练!”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教练组
 
穿上一身帅气西装
 
头发梳成大人模样
 
他会比你想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