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2017夏季联赛季军赛:辉耀 VS RNGM青训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9-06 17:47:25

         屏幕前的召唤师们,欢迎收看王者荣耀QGC夏季总决赛季军争夺赛!决战即将开始,敬请期待!

         首先介绍一下上场战队:RNGM青训战队与辉耀战队。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辉耀四人上路直接抓死花木兰,李元芳拿到一血。


但RNGM青训趁机偷掉暴君,并清掉辉耀下路野区,RNGM青训至此略占优势。

随后,双方稳稳发育,你来我往,团战不断,但是人头却没有爆发几个,RNG三路徐徐推进,拔掉辉耀所有外塔,趁兵线压境之际,偷下主宰!

趁此机遇,RNG直接五人上路集合,张飞进塔开大逼退敌人,虽然被杀,但队友趁机推掉上路高地塔,随后爆发团战。诸葛大发神威,连杀两人再次逼退辉耀,队友冲上高地直接一波,点爆水晶。RNG获得第一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比赛中,辉耀痛定思痛,改变战术与英雄搭配,抓住小优势猛追不舍,终于在高地下团灭RNG,扳回一局!

开局双方稳稳发育,辉耀三人下路抓人,阿珂进塔击杀杨戬,拿到一血,随后拿下暴君,里应外合推掉一座外塔,几次小规模的试探之后再中路混战,辉耀连杀四人,只剩一个赵云无力回天只能后撤。阿珂直上破掉中路高地塔。辉耀上路集合,直接强行进塔开团,纠缠一番,终于一换五团灭RNGM。获得本场最终胜利!

经过第一场的失利以后,辉耀大发神威,每次都强上高地团灭敌方,连赢三局,终于获得本场最终胜利!恭喜辉耀获得王者荣耀QGC夏季总决赛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