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TGA九月第一周战报:Belief-D、95夺冠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9-14 11:15:54
由上海永久冠名,戴尔电脑特约赞助的2017 TGA大奖赛本周进入九月新一轮赛程。8月31日,TGA王者荣耀九月第一周周赛打响,32支战队分成A\B两组展开角逐,最终Belief-D、95分别从众多参赛战队中脱颖而出,夺得了所在小组的冠军,晋级九月月赛。



【参赛战队】

HEC、MTS、Awte、SC、EW、VanL、CW、MP、Rwork、TDR、BW、YQ、HTG、Bellef-D、DRL、Money、EF、GT、1026、TGZ、Qgror、SP、GW、LK、OM、Agfox、CL、DS、Lz、TG、GL



【比赛结果】

A组冠军:Belief-D
B组冠军:95

【赛事战况】

A组4进2小组赛
对阵战队:MTS vs MP
对阵结果:MTS 2:1获得晋级

第一局
蓝方MTS选择英雄:曹操,不知火舞,张飞,马可波罗,娜可露露
红方MP选择英雄:露娜,杨戬,孙膑,达摩,虞姬
蓝方阵容多点发育,前期未能站住脚,屡次被红方截胡,被红方以非常干脆迅速的节奏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最后露娜更是单杀掉马可波罗,红方轻松点掉水晶拿下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
蓝方MP选择英雄:花木兰,杨戬,孙膑,不知火舞,孙尚香
红方MTS选择英雄:老夫子,露娜,张飞,诸葛亮,狄仁杰
红方诸葛亮输出很高,不断收割抢夺前期优势,在双方打得有些焦灼时,露娜在关键团战中,突然加入发挥出色,最后帮助红方扳回一局。
第三局
蓝方MTS选择英雄:诸葛亮,娜可露露,老夫子,庄周,狄仁杰
红方MP选择英雄:花木兰,曹操,马可波罗,张飞,不知火舞
蓝方让三个核心位置都得到了充分的发育,随即利用自身成型比较早更容易滚雪球的阵容,最后正面一波一换五团灭斩获第三局的胜利。

B组4进2小组赛
对阵战队:95 vsTG
对阵结果:95 2:0获得晋级

第一局
蓝方TG选择英雄:花木兰,孙膑,虞姬,东皇太一,李白
红方95选择英雄:娜可露露,曹操,诸葛亮,庄周,露娜
红方前期节奏打得非常不错,诸葛亮与娜可露露搭配起来输出力惊人,红方从第一条暴君开始到野区的争夺,以及露娜在边路的充分发育等都非常顺利,双方经济差甚至高达到7千。最终红方成功点掉对方水晶获得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
蓝方95选择英雄:露娜,貂蝉,达摩,李元芳,张飞
红方TG选择英雄:娜可露露,孙膑,庄周,吕布,宫本武藏
蓝方阵容体系比较完整,正面作战能力也较强。几波团战中,红方吕布入场都有些晚,未能很好地打散蓝方,且红方达摩给团队后排的输出带来很大的空间,加上红方李元芳与貂蝉以及达摩的轮流上阵,最后成功击破红方获得了第二局的胜利。

A组冠军赛
对阵战队:Belief-D vsMTS
对阵结果:Belief-D 2:1获得A组冠军

第一局
蓝方Belief-D选择英雄:花木兰,赵云,张飞,不知火舞,狄仁杰
红方MTS选择英雄:曹操,诸葛亮,杨戬,庄周,孙尚香
双方阵容选择势均力敌,红方诸葛亮大招收割人头,双方中路的争夺,蓝方处于劣势。蓝方赵云虽然前期节奏带得不错,但面对红方后期超强火力的输出依然太过疲软。在关键的最后团战中,孙尚香一边滚一边输出更是成功帮助红方以势不可挡之力拔掉水晶获得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
蓝方MTS选择英雄:老夫子,张飞,娜可露露,马可波罗,不知火舞
红方Belief-D选择英雄:曹操,诸葛亮,东皇太一,狄仁杰,赵云
红方阵容选择以及进攻思路都作出了非常好的调整,在出现小失误后,曹操的及时支援帮助整个队伍打中前期的优势奠定了基础,且后期也相当稳健,虽然拿到主宰先锋后的团战输了,但是利用主宰先锋连拔几座塔,最终稳定了优势扳回一局。
第三局
蓝方Belief-D选择英雄:曹操,娜可露露,不知火舞,花木兰,孙膑
红方MTS选择英雄:庄周,狄仁杰,老夫子,达摩,貂蝉
蓝方整体节奏处理得非常好,在前期不知火舞伤害输出非常高,再加上娜可露露参团率很高,帮助战队拿到优势。之后蓝方选择逐渐沉稳下来不给红方机会,直到后期经济领先更是高达1万1,最终以碾压之势拿下了胜利。

B组冠军赛
对阵战队:95vs GW
对阵结果:95 2:1获得B组冠军

第一局
蓝方GW选择英雄:诸葛亮,张飞,杨戬,虞姬,李白
红方95选择英雄:曹操,花木兰,孙膑,李元芳,高渐离
蓝方选择的阵容迎战红方时比较适合单点击破,避开大型团战,尤其是在对方高渐离与孙膑配合出现的时候,但实战中红方李元芳前期节奏带得很好,充分为队友打开了局面,再加上屡次果断开团后,高渐离的几波加入收割,最终助力95先拿一分。
第二局
蓝方95选择英雄:关羽,娜可露露,诸葛亮,马可波罗,庄周
红方GW选择英雄:花木兰,曹操,貂蝉,孙膑,阿珂
红方阵容拿到阿珂前期雪球滚起来,蓝方输出被压制。红方队友在前方做战线拉扯,阿珂则配合在后面做人头收割,红方经济不断获得攀升,后期作出复活甲的阿珂更是战无不胜,最后GW终于成功地扳回了一分。
第三局
蓝方GW选择英雄:花木兰,庄周,娜可露露,貂蝉,达摩
红方95选择英雄:老夫子,曹操,诸葛亮,孙膑,马可波罗
红方合理分配队友各自的战术非常亮眼,马可波罗前期抱队友大腿努力抢发育,到后期终于大爆发输出,蓝方无法顶住,最后红方一波点掉了蓝方水晶,拿下了赛点局。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