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王者荣耀》WGC十月第一周 KPL首届冠军来袭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10-04 20:01:57


《王者荣耀》第四届WGC微信精英赛十月第一周比赛将于104日开战。本周参赛的四支战队为星星公寓、NNQgmorYSG,四支为KPL而创建的新兴战队将在王者峡谷展开激烈的角逐,Qgmor虽也是今年的新战队,却参加过CMEG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并获得八强荣誉,而YSG的成员二狗曾是第一届KPL的冠军队的成员,两支比较有实力的战队更胜一筹,还是另两支新战队黑马逆袭王者峡谷?让我们在周三晚上共同见证奇迹。

星星公寓 VS NN  谁能脱颖而出

星星公寓是一支新战队,虽然经验并不多,但是他们的集体感和荣誉感极强,有着不服输的团队精神,地头蛇、七、萌萌、冰子、心心、CatNine,他们六人以冠军为目标,一起向着KPL的目标而努力着,相信他们可以取得一个好成绩,在王者峡谷中成为一匹黑马。

NN战队同样是一支新战队,成员有:兰兮、孤傲、柠栀、尘夏、最初,他们是一批年轻而又优秀的选手五位队员虽然年龄不大,但实力却不容小觑,这次参加比赛的目标直指冠军,让我们在此祝福他们能够突出重围。


两支新兴战队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究竟谁能技高一筹笑到最后,而谁又遗憾退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Qgmor VS YSG 谁能崭露头角

QGmor成立于2017年四月,是一支以打进KPL、超越QGhappy为目标的年轻向上的队伍,曾经获得CMEG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线下八强的他们,喊着响亮的“生而无畏,战至终章”的口号,向冠军发起冲锋,成员有:宋伊雪、昔寒、恋泽、情浪、砖头、Zz,愿他们能如愿以偿。

YSG虽然是一支新兴战队,但其中的战队成员二狗是第一届KPL冠军战队的成员,相信他的参赛经验对YSG来说将是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在这次WGC精英赛中,他将与浩浩浩、阿九、CXL、东东四位兄弟一起努力,再次进击KPL,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势如破竹取得好成绩。


从两支队伍的实力和比赛经验两方面来看,显然Qgmor战队实力更强一点,但也不可小瞧有着冠军队员的YSG战队,两支比较有经验的新战队会发生怎样的激烈碰撞呢?让我们一起在周三见证最后的结果吧。

每周三晚上18:00,登录微信游戏中心、王者赛事中心、王者荣耀助手观看WGC精彩赛事直播。


关于WGC

WGC(WeChat Game Championship)是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聚集微信游戏精英,超高水平的赛事将为电竞热爱者奉上一场热血沸腾的竞技盛宴。WGC致力于打造首个专属微信游戏精英的顶级电竞平台,见证4亿微信游戏人的电竞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