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WGC哪吒全图支援 BA1换4逆风夺冠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10-10 18:44:14

战放热爱,火力全开!9月27日,由微信游戏主办,TGA承办的WGC微信游戏精英赛终于迎来了9月月赛的赛程。在《王者荣耀》项目上,前三周发挥出色的BA、Money、辉耀与SDK战队对月赛冠军发起了激烈的冲击,最终BA战队在决赛中2:0碾压对手拿下9月月赛冠军。现在就让我们回顾一下他们的晋级之路吧!

第一场BP

第一场比赛SDK拿出了张飞黄忠的偏防守的阵容,试图将比赛拖入到中后期。但是BA的鬼谷子、芈月、达摩都是有冲黄忠脸的能力的。前期娜可露露拿到一血发育非常顺畅SDK方面则将重点放在上路发育的黄忠,力保黄忠成型。这样就给了BA下路芈月发挥的空间越塔单杀杨戬后顺势拔掉了下路的一塔。

到了中期,双方战场的中心依旧在上路,互有人头进账,但是下路的芈月已经无人能挡几乎将下路打穿,给SDK造成了很大的兵线压力。装备成型并且领先的芈月开始了参团与游走,多次击杀诸葛亮与黄忠。

21分30秒,BA带着主宰先锋与暴君buff推进中路,张飞反手大招击退三人后鬼谷子开启大招直接冲向架起大招的黄忠完成击杀。娜可露露开启大招与鬼谷子的控制配合打出一波爆炸的AOE,消耗掉复活甲后起身击杀杨戬完成四杀率先拿下一分。


第一场MVP BA.小剑 芈月

这场比赛芈月的发挥可以说是无可挑剔,在下路占线推塔单杀,并在适合的时候参与团战,给了对手非常大的压迫力。

第二场BP

比赛来到决胜局,SDK拿出了前期对英雄等级提升帮助非常大的姜子牙,而BA这边则选用了比较全面的阵容。双方开局在下路河道发生火拼,不过并没有爆发一血。BA安排哪吒在下路对线露娜。由于SDK有姜子牙的存在等级领先,2分38秒拿下暴君后直扑野区击杀2人。前期SDK略有优势。

但是BA战队在7分49秒利用哪吒全图支援的优势在人群中率先击杀达摩并在牛魔的大招掩护下全身而退。之后BA支援赶到打出一波1换4,扳回的劣势。之后双方的经济咬得非常紧,互有人头进账。

但是到了后期SDK有两拨不明智的开团导致被团灭丢掉了主宰。此时胜利的天平已经慢慢向BA倾斜。在连续两拨失利后BA彻底掌控了所有的地图资源27分钟,下路野区爆发团战,牛魔大招击飞三人,花木兰诸葛亮打出爆炸AOE团灭对手一波推掉水晶恭喜BA战队拿下9月月赛的冠军!

第二场MVP BA.小剑 花木兰

本场MVP依旧给到了小剑。他所使用的花木兰多次依靠技能以及走位脱离险境,待队友支援赶到后完成击杀,超低的失误率成为队友创造了良好的输出环境

至此WGC微信游戏精英赛九月月赛的《王者荣耀》比赛落下帷幕,下周三10月4日晚17:00我们将带来WGC微信游戏精英赛《王者荣耀》项目10月的第一周的周赛,欢迎届时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