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王者荣耀》WGC十月第二周 黑马或将杀出重围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10-11 17:12:58

《王者荣耀》第四届WGC微信精英赛十月第二周比赛将于10月11日开战。本周参赛的四支战队为ESG、RD冉逗、CWG、LEG,四支以WGC总冠军为目标而创建的战队将在王者峡谷展开激烈的角逐,曾获得VIVO最强王者嘉年华全国总冠军的LEG相比其他三支战队来说,比赛略有优势,他们能否战胜三支新兴战队,一举拿下本周的周冠军呢,让我们在周三晚上共同见证奇迹。

ESG VS RD冉逗 谁能脱颖而出

ESG作为一支新组建的战队,虽然没有接触过太多的比赛,但他们有着共同的梦想,战队成员有:DS、XY、XX、LM、XM,据悉,队伍成员XX是个不错的打野选手,这次比赛,能否在队员们的配合下,带领兄弟们在王者峡谷拿下十月第二周的冠军呢?

“其实这个游戏很简单,只要不送就能赢”,同样是一支新战队的RD冉逗,每每到了打比赛的时刻,都会以这样的心态完成在王者峡谷的对抗,Sing、晶弟不要、二狗、纵欲、钦心、Jack六位年轻而又优秀的选手他们之间相互鼓励,共同战斗,一起下定决心,定要在王者峡谷的战场上书写他们第一次胜利的篇章。

两支新兴战队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究竟谁能技高一筹笑到最后,而谁又遗憾退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CWG VS LEG 谁能崭露头角

CWG,一支以打进KPL为目标的年轻向上的队伍,团队支柱PLAY,输出机器黎战,操作犀利的南歌,辅助一把手深海章和会指挥的痛神,他们将向冠军发起冲锋,愿他们能如愿以偿。

LEG,VIVO最强王者嘉年华的全国总冠军,五位兄弟之间默契十足,自称有着斯文外表的why,时刻在兄弟面前装X的Yan,输出稳稳的Hen,表现不错的Lya,被称为最强中单的Px,他们彼此之间相互照应,励志于打进KPL,在王者荣耀的竞技历史上书写属于他们的荣耀。

从两支队伍的实力和比赛经验两方面来看,貌似LEG战队胜算更大,但CWG战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成为赛场上的一匹黑马尤为可知。究竟四支战队会发生怎样的激烈碰撞呢?让我们一起在周三见证最后的结果吧。

每周三晚上18::00,登录微信游戏中心、王者赛事中心、王者荣耀助手观看WGC精彩赛事直播。


  关于WGC

WGC(WeChat Game Championship)是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聚集微信游戏精英,超高水平的赛事将为电竞热爱者奉上一场热血沸腾的竞技盛宴。WGC致力于打造首个专属微信游戏精英的顶级电竞平台,见证4亿微信游戏人的电竞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