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王者荣耀》WGC十月第三周 峡谷硝烟四起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10-18 18:16:53

《王者荣耀》第四届WGC微信精英赛十月第三周比赛将于1018日开战。本周参赛的四支战队为AASTLFTDSnake,其中FTD曾获得2017TGA春季赛全国总决赛季军,TL曾获得城市赛北方区第四名,是FTDTL继续高歌四起获得好成绩,还是AASSnake战队黑马逆袭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AAS vs TL 谁能技冠全场

AAS的战队成员有YiJieLeo、西瓜、百岁山、CarterJack,战队各个队友之间配合默契,队伍大脑百岁山在指挥上颇有心得,相信经验不丰富的他们会在百岁山的指挥下以极其稳重的打法取得胜利的。

TL的战队成员有一来文、Lynn、风亦醉、空白、炒饭、MokiTL的三名队友曾获得过城市赛北方区的第四名,有着极强的打团意识,往往能够反败为胜,祝福他们能够披荆斩棘走到最后。


两支战队之间的战争即将打响,究竟谁能夺得胜利,而谁又将遗憾退场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FTD VS Snake 谁能取得佳绩

FTD的成员有阿洲、青澜、花海、无铭、酒孺、情话,他们曾是2017TGA春季赛全国总决赛的季军,有着不可小觑的实力,其中无铭是一位优秀的节奏带动者,能够使FTD将他们的实力发挥得淋漓尽致,祝福他们能够勇夺冠军。

Snake的战队成员有7ye、林一、MacZDev1LBoYi.、吴勉,他们的年龄相对于其他战队成员会偏小,但是实力不一定和年纪成正比,他们有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有着不气馁不放弃的精神,他们以第一为目标努力前行着,相信他们可以取得一个好成绩,成为王者峡谷中的一匹黑马。


两支战队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究竟是FTD大放异彩,还是Snake的表现让人赞叹呢。让我们一起在周三见证最后的结果吧。

每周三晚上18:00,登录微信游戏中心、王者赛事中心、王者荣耀助手观看WGC精彩赛事直播。 


关于WGC 

WGC(WeChat Game Championship)是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聚集微信游戏精英,超高水平的赛事将为电竞热爱者奉上一场热血沸腾的竞技盛宴。WGC致力于打造首个专属微信游戏精英的顶级电竞平台,见证4亿微信游戏人的电竞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