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TGA王者荣耀十月月赛战报:GW零封RD夺魁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10-23 22:14:04
由上海永久冠名,戴尔电脑特约赞助的2017 TGA大奖赛迎来了本赛季最后一轮月赛, TGA王者荣耀十月月赛于日前顺利举办。从本月前三周周赛中脱颖而出的四支强队齐聚线下赛现场,全力以赴争夺晋级总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最终的冠军战里,GW零封对手RD取得了本月月冠军荣耀。


【比赛结果】

月冠军:GW
月亚军:RD


【赛事战况】

半决赛:
甫一开启的半决赛,四支队伍两两捉对率先展开厮杀。最终GW与RD分别取得了所在小组比赛的胜利,拿到冠军争夺赛的资格。

季军赛
对阵战队:WIT VS TG
对阵结果:TG2:1获得季军
第一局
蓝方TG选择英雄:苏烈,诸葛亮,李元芳,孙膑,老夫子
红方WIT选择英雄:张飞,达摩,高渐离,娜可露露,花木兰
开局双方都打得非常激进,但蓝方更有收获,在开局不到四分钟的时间内便成功收割三个人头并推掉一塔。之后双方互相拉锯抓紧发育未有人头爆发,直到中期双方爆发的一波团战中,蓝方收获一个人头的同时还拔掉了对方的中路一塔更是成功奠定了其在场上的把控优势。虽然之后红方拿下黑暗暴君,且夺得主宰,但还是未能阻挡蓝方的强势爆发,在最后一波团战中,蓝方0换5团灭红方,强拆水晶获得了胜利。
第二局
蓝方WIT选择英雄:花木兰,孙尚香,孙膑,张飞,赵云
红方TG选择英雄:达摩,诸葛亮,鬼谷子,马可波罗,苏烈
拿下开局一血的蓝方逐渐利用自身阵容选择上的优势,通过在野区的小规模团战怒端扩大着场上的优势。最后在拿下主宰后,蓝方在中路找到机会强势击杀红方四人,终于成功还以对方颜色,一波拆掉水晶扳平了比分。
第三局
蓝方TG选择英雄:百里玄策,达摩,张飞,不知火舞,哪吒
红方WIT选择英雄:诸葛亮,花木兰,鬼谷子,娜可露露,苏烈
蓝方开局成功反野且收割掉了两个人头,之后也打得顺风顺水,利用前期占得的优势,不断发育,得以在十分钟时领先了七千多的经济,从而把控住了场上的节奏。之后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蓝方强拆中路高地塔之后继续拿下主宰。最后利用主宰先锋一波强拆水晶,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冠军赛
对阵战队:RD VS GW

对阵结果:GW 2:0获得冠军


第一局
蓝方RD选择英雄:老夫子,苏烈,诸葛亮,露娜,曹操
红方GW选择英雄:花木兰,阿珂,不知火舞,达摩,张飞

红方漂亮地打出开局优势,连拿蓝方四个人头,其中先是由花木兰与阿珂围攻曹操成功拿下一血,之后在暴君附近开团,张飞与花木兰配合再收两个人头。之后蓝方虽尝试反击,但反被红方留下苏烈,且推掉下路塔。阿珂表现出色,接连抓死诸葛亮,打出天下无双助力红方连续拿下暴君,成功领先了蓝方8千的经济。面对红方的强势进攻,蓝方疲于应战,几波团战下来,全部外塔已被红方清除。最后红方成功击杀老夫子与苏烈后,一波拿掉了水晶获得了胜利。


第二局
蓝方GW选择英雄:花木兰,诸葛亮,张飞,阿珂,曹操
红方RD选择英雄:老夫子,达摩,孙膑,牛魔王,露娜
双方开场便打得非常激烈,先是老夫子与曹操在上路单挑,老夫子收下了曹操,随后再下路红buff的团战中,双方打得一波4换4。六分钟,双方中路河道再度开团,张飞开大,关键时刻诸葛亮成功拿下三连决胜,直接帮助蓝方扭转局势,连破中路两座外塔。最后蓝方再度发起进攻,张飞配合阿珂与诸葛亮趁胜追击,打得红方毫无还手之力,最后成功拿下了水晶获得胜利。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