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全程燃爆!企鹅电竞QGC冬季赛邀请组决赛热血来袭!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11-16 09:46:09

 

今年冬天,由建设银行赞助的2017QGC冬季邀请组总决赛马上要揭开战幕。两支KPL预选赛实力战队BA与WSG,将在上海宝山体育馆展开王者对决。2017QGC是KPL之外奖金最高的王者荣耀比赛。

比赛将全程在企鹅电竞独播,直播地址:http://egame.qq.com/live?anchorid=363971861

强强对战激情四射

BA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7月,聚集了一群热爱电竞文化,有梦想肯实干的战队成员。队员间配合默契。短短时间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7年以QGC赛区优胜资格进入2017年KPL秋季预选赛,虽然遗未进入KPL,但仍展现了不俗的实力。

无双电子竞技俱乐部简称为WSG,在2017年5月迎风扬帆,全新启航,WSG用很短暂的时间便成为职业舞台上有力的竞争者,带领着5个热爱电竞,心怀梦想的年轻人走入人们的视野。在历经八月份与九月份的QGC比赛磨砺,并在决赛中斩获季军!折戟沉沙之后,终于于10月份QGC获得总决赛门票。

强强对决激情四射!谁能逐鹿中原?谁也不敢轻易定论,一切在决赛当晚才会见分晓。

扫码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