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高校赛同人小说-一介中单的落网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11-21 09:56:24

       请求集合!

       突然,一个信号在耳机里炸响,简直吓我一跳——实际上,受到惊吓差点手一抖冲到敌方塔下的我也的确整个人悚然坐直,然、后……对着我旁边的打野同学大吼大叫起来:“你有毒吧!开黑还按信号,就算我只戴了一只耳机也被你吓死了!”

      “不是,我这不是……按错了吗?”我队的打野是个临时喊来的北方男生,生性十分热衷搞事作死。不过幸运的是,打野技术还可以,一手阿珂走位没的说。

       现在,是我院特设的“菜鸡互啄”王者荣耀比赛时间。而我,一介可以带飞的中单,正和四个小伙伴坐在比赛室里头打着比赛。

       言归正传,我当即就在吐槽,能不能好好打比赛了啦!

       刚刚还很紧张认真的气氛这么一打岔,分分钟都变得懒散随便起来了啦!

       气得我一言不合抢了个蓝。

       好吧,也不能说抢,毕竟后期蓝是打野和中单共享的嘛。

       想想都觉得自己真是好有道理的我,于是理直气壮地带蓝走啊不回头。不过,蓝爸爸确实好用,感觉自己操控着的王昭君都变得浪了起来呢。

       躲草丛,2技能,冻住放大,敌方残血,R闪收割。一套流居然运气很好地生效了——要知道,如果对面反应快一点,就没那么幸运了呢!

       要知道,王昭君这种正统的控制消耗系法师基本是不能抓人的,所以我当然也小心为上地选择了赶紧走。

       此地不宜久留,保住狗命猥琐发育要紧,溜了溜了。

       我小心翼翼地在草丛穿梭,却听坐我对面的妹子惊呼woc对面打野下来了!扫了一眼小地图,果然,对面三人下路瞬间压过来,我方ADC辅助两位妹子简直快要承受不来。

       对面中单诸葛也妥妥地压下路去也。很好,迅速清一波中路直跑下路支援赶紧的!嘿嘿,不枉我这局出的疾跑鞋,就是为了支援方便啊。

       ……然而,还是晚了一点,等我赶到的时候我方两人残血,敌方见我一来也无恋战的意思,就这样一言不合给相互掩护着逃、走、了!

       哇,真的惨,这不等于这趟白来了么。郁闷得我又说了打野一句:我中单都下来了你居然还在野区?!有没有搞错啊!是说说好的打野抓人呢!

       打野小哥哥简直委屈.JPG,不想和我说话并在下一秒干完了大龙,计划通。

       成吧成吧,算你趁机去偷了个龙,咱队中路开团吧。

       于是乎,打野的荆轲和我分别躲进草丛,蔡文姬、虞姬、庄周等人中路推进,正面对上了敌方赶来守塔的妲己、夏侯惇、孙尚香等人!

       只见对方夏侯十分机智,一个大就朝着阿珂所在草丛拉过来——这种时候,内心居然意外的没有紧张,而是在感慨还好我没有和打野的藏一个草呢。

       我面无表情地想在心底偷笑,但是很显然目前的局势不容我分心。

       咳,总而言之,团战就这样开始了呀!对方这次显然并没有很走心,搞得和葫芦娃救爷爷似得,一个个来的。

       这我们还能放过?直接就灭了对面四人一举推向水晶——等等,四个人?一看woc对面打野李白直接偷家了啊!

      “李白,对面那李白……”

      “干脆比进度算了。”我看着他还没有拆到最后一个塔而我们几人已然围在水晶旁边。要命的是对面李白也知道现在回家肯定来不及,直接加快速度和我们对拼。哇,很凶了。

       正在这时,对面水晶拆了一半,我方1塔也没了李白进入高地,而敌方重生了一个人!糟糕,得想办法拖住!

       我大喊起来:“快去几个人分散一波妲己那个一套!”

       说着直接一个闪现退后2技能接上,冻住!很好,没风险了,水晶还有一点点——woc对面夏侯惇!

       一个锁链大招过来了收掉刚刚俩扛过妲己的残血,此刻我方水晶还有半血,而对方水晶只剩血皮!

      “打野的赶紧!”woc,真是感谢打野还没被弄死,否则ADC没了怕是推不完的,这可不就被李白得逞了!

呼。

       终于还是赢了。

       一小队的人全数松懈下来,我看到好几个妹子汉子和我一样把背靠在了椅背上,整个人都瘫了。然而嘴角是止不住的偷乐。

      “走,回去看直播?”我假装领导的一个大幅度挥手,说着就要和几个小伙伴回到放直播的教室听听解说看看别人的比赛。

       却就在这时候,突然,有人来敲教室门:“嘿,来打一把吗?”

       看着几个男生如此嚣张,我等女子军为主力的小队自然也不肯罢休了!立刻就组房间,直接当场开了。

       结果简直出人意料。

       不,实际上,这场战斗持续的时间并不长,只是在我们看来着实有些焦灼难熬了——怎、么、会?!我们,居然输了?还是这么惨的输了?!

       简直感觉自己拿了假的英雄,明明,明明刚刚那局都赢了的!

       这反转简直是快到出人意料,令人沮丧到没朋友啊。

       刚刚还特别开心的几个人,沉默地走出门,却看到门口刚刚几个男生也已经收拾好站在我们面前了——

      “喂,刚刚那个中单,要来校队一起搞事吗?”

      “可是你们的中单也很强啊。”我简直有点摸不着头脑,“走位也可以,意识尤其不错。而且校队是……参加高校赛吗?”

      “那可不,这都校队了,还不参加一发简直说不过去啊。”不认识的男生笑得有些憨,他挠挠头道,“主要刚刚那人来不了,高校赛那天这小子刚好实习……啧,特别不仗义。搞得我们现在四处找人来替上。这不是你们院开了个比赛么,就都跑去看直播了,看看能不能抓到壮丁。”

       得,我就是那个壮丁是吧?

      “成成成……”似乎北方话真的是会影响的,连带着那种明快的,甚至说带有一点匪气的豪爽,“和你们一起搞事吧,走起!不过我们队里几个妹子也不错啊……一起呗?”

      “也好,一起练呗,到时候谁厉害了谁上。”

       就这样,我一介专职中单,拖队带口的,开始为了高校赛而努力,这也便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官方的比赛。

       加油,我这么默念,一定要加油!

 

       文/幼猫奶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