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2017年《王者荣耀》首届校园解说大赛开启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12-13 18:30:46

      你喜欢电竞吗?你有看过《王者荣耀》赛事直播吗?你的口才如何?你想要实现电竞梦想吗?现在,2017年《王者荣耀》首届校园解说大赛开启。只要你有才,就有机会成为顶级赛事签约解说,同时还能把诱人的现金奖励和官方认可的证书带回家!快去参与吧,你离梦想只差一步!

 

 

       活动概况介绍

       12月12日——12月20日,玩家通过线上报名参与,点击链接:http://pvpjs.chinacyec.com/ 即可报名。所有热爱《王者荣耀》并有意向成为赛事解说的电竞爱好者都可以自行参与线上报名。同时,必须保证所填资料的真实性,否则视为无效。选手报名时,需要提交一份个人简历以及参与其他赛事解说的相关资料,一份简短的个人自我介绍的视频,还有一份根据组委会统一提供的比赛画面进行录制的解说视频。

 

 

12月21日——12月23日,官方将进行初步线上筛选。接着,12月24日,将进行线上面试。12月27日,将在山东艺术学院站迎来现场实战对抗,优胜者可与官方进行合作签约。

 

 

       除此之外,冠亚军的获得者还可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1000元的奖金。优胜者还能获得官方认证的优秀风趣型解说、优秀气质型解说、优秀分析型解说的证书。

 

 

       赛事规则介绍

       12月21日——12月23日,官方根据玩家提交的资料进行初步线上筛选。12月24日,玩家将进行线上面试,通过面试玩家将进行八进六、六进四、四进二的筛选。


       (1)八进六——才艺大比拼


       每位选手都有5分钟才艺展示时间,内容形式不限,选手可以创意发挥。 评委将根据选手们的才艺展内容示挑选两名心仪的选手组成战队。 评委举牌选择选手后,若不是选手自己心仪的导师组,则选手可反选心仪评委作为自己的导师; 如果出现两名评委同时挑选一名选手的情况,则由选手反选。


 

       (2)六进四——队内挑战赛


       三名评委将会以导师的身份对自己战队队员进行现场指导,接着,导师将通过三个不同的道具游戏进行考核(道具游戏分别为“限时快问快答”、“coser光影秀”、“你说我演”, 素材包括游戏知识题库、比赛短视频内容等)。每个战队有一名选手可以晋级。三个战队里被淘汰的选手,将有一人通过现场观众的投票复活,进入四强。


       (3)四进二——经典战役大PK


       四强选手将根据抽签分为两组,两组分别进行一段经典战役的解说。观众根据他们的现场表现投票产生晋级冠亚军决赛的两强。接着,观众在余下的两名选手中投票选出 季军。


       (4)冠亚军决赛——现场实战对抗


       决赛当天,会有两支实力战队进行现场比赛,晋级的两位选手根据比全程解说。嘉宾和观众将根据选手现场突发情况分析能力,随机应变能力等投票,票数较高者获得2017首届王者荣耀校园解说 大赛冠军,票数较低者则为亚军。(观众占百分之四十、每位评委各占百分之二十)。

       实现电竞梦想的机会,岂能错过?各位有志之士,快来参与吧!

       报名链接:http://pvpjs.chinacy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