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江西南昌大学站:乐队献唱,热舞助阵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12-21 14:36:00

      2017年12月10日,王者高校联赛来到了江西南昌大学的音乐礼堂。高校学子在这里齐聚一堂,尽管室外寒风呼啸,礼堂内一片沸腾,十分热闹。南昌大学的玩家们在这里尽享线下狂欢的乐趣。

       玩家排长龙,好礼享不停

       一大早,玩家们顶着寒风就来到了音乐礼堂的签到处排队。音乐厅出口处很快就排起了一条长龙。这近在咫尺的电竞赛事引起了玩家们的议论纷纷,让玩家们热血沸腾。

       现场的布置十分别致,悬挂起来的一长排英雄海报让人仿佛置身王者峡谷,coser们的现身更是让玩家觉得十分熟悉。至尊宝、虞姬、貂蝉……王者峡谷中备受玩家喜欢的英雄的现身让玩家很是激动,大家纷纷和自己喜欢的英雄合影。

       主办方还精心为玩家准备了礼物,可爱的QQ公仔正等着被玩家带回家。齐天大圣版的公仔格外受人喜爱。

       劲爆的摇滚歌曲,热辣的街舞表演

       现场的气氛超燃,舞台上有精彩的表演,舞台下有痴迷的观众。

       南昌大学的学生摇滚乐队为玩家带来了个性的音乐表演,帅气的架子鼓、躁动的吉他手和贝斯手,以及声音十分迷人的主唱,乐队为玩家倾情奉献了好听又很嗨的歌曲。台下的玩家拼命地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为他们打节奏,为他们欢呼。

       漂亮的小姐姐更是热辣登场,用性感热烈的舞蹈将现场点爆!她们曼妙的舞姿彰显了青春的活力,为玩家奉送了精彩的表演。

       除此以外,现场还有极具南昌特色的表演。四位为老南昌人的歌唱家给玩家带来了用南昌方言演唱的歌曲,让玩家感受到了地地道道的南昌方言文化。

       精彩的表演之后,就轮到参赛选手们大展身手了。这是用实力说话的舞台,任何一个失误都有可能让对手赢得比赛。选手们全神贯注,“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选手们每次精彩的表现都让台下的玩家十分兴奋,打call声不断。现场比赛十分激烈,最终,“重型皮卡”战队以优异的战绩脱颖而出,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峡谷超级兵”战队、“风火轮”战队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至此,《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江西南昌大学站圆满落幕!未来还有更多精彩等待大家一同见证!

 

       关于第四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

       恰王者少年,为校而战!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王者荣耀》第四届王者高校联赛重装来袭。各方校园强者摩拳擦掌,战火一触即发,10月14日首战打响。相比往届赛事,第四届联赛将覆盖全国近百所高校,赛程贯穿整个学年,让更多玩家见证谁是“最强校队”。下半年所选出的校队将于明年上半年进行南北大区赛,角逐总决赛门票。总决赛分为主客两场比赛,让更多高校玩家体验“校园王者趴”的激情氛围。谁能以校之名,为校而战,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海量英雄随心选择,精妙配合默契作战!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实力操作公平对战。最火热的国民游戏,和你身边的朋友们一起相聚峡谷,获取胜利!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http://pvp.qq.com

       来源:王者荣耀官方资讯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