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与冠军队共享荣耀时刻,赢取巅峰好礼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12-24 09:52:25

       2017KPL秋季赛冠军队终于诞生啦!在这场Q”大战的巅峰对决中,QGhappy战胜XQ,三冠霸主再续辉煌,小妲己也不禁为他们喝彩,感谢他们给所有的召唤师带来了难忘的回忆。     

   

(参与方式:保存以上图片至手机相册,在QQ/微信扫二维码即可进入)

      虽然小妲己不能亲自去参加QGhappy战队的庆功宴,但是可以和召唤师们一起点亮冠军之夜,与冠军队伍共享荣耀时刻吖!听说,点亮冠军的同时还可以抽到冠军队伍的专属好礼哦,召唤师们有没有很心动呢?

      亲爱的召唤师们,你们想和冠军队伍一起共享这份荣耀吗?想拿到冠军队的专属好礼吗?那还等什么呢,快来与小妲己一起点亮冠军之夜,抽取QGhappy精心准备的冠军好礼吧!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可别忘了拉上好友,一起共享这份荣耀时刻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