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3月17火力全开,这一届王者城市赛有特别惊喜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3-12 12:03:11

      又到了新一年和小伙伴们组团面基、线下开黑的时候啦!3月17日,第五届王者城市赛火热来袭,全新赛制让赛事新鲜感十足。

      距离城市赛首周比赛还有5天,妲己宝宝已经抢先报名啦。各位召唤师们赶快戳下方链接参与城市赛报名,跟妲己宝宝一起组队拿BUFF吧!

      【PC端报名】:

 


       【移动端报名】

       https://igame.qq.com/pvp/wegames/index.php?inner_type=1&siteid=128081

 

      这一届的城市赛跟往届相比较有明显特色,妲己宝宝也为召唤师们整理了此届比赛的亮点,让你简单快速地了解赛事新鲜处。

      首周赛点揭晓,四大古城火力全开

      3月17日,城市赛首周比赛就要开打啦。西安、长春、咸宁、郑州四大城市抢先打响首战,妲己宝宝已经把四个城市具体的比赛时间、地点等详细信息列出来啦,身处这四城的召唤师们准备好了吗?除了参赛之外,大家还可以尝试以下提及的各城市特色美食哦。

      西安

 

 

      长春

 

 

      咸宁

 

 

      郑州

 

 

      100+赛点,100+赛程

 

 

      而备受召唤师们关注的“距离”问题,在此届比赛中同样得到了解决。

      第五届城市赛比赛范围更广,覆盖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跨北、西、南三大区域,共105个赛点,为召唤师们带来了更多参赛机会。仔细看看你周围,也许就有近在咫尺的城市赛赛点哦!

 

 

      本次赛事赛程跨度更是超过100天,召唤师们也可以更多感受线下电竞赛事的火热氛围,比个过瘾啦。我们的口号是:距离时间不是问题!

      新赛季解锁新玩法

 

 

      本届比赛采用全新赛制,召唤师们需要通过“城市赛海选赛——大区赛·分站赛(每个分站赛下辖多个海选赛点)——大区赛·决赛(每个大区赛·决赛下辖3个分站赛点)——全国总决赛”的晋级方式,争夺城市赛冠军。

 

 

      其中,新鲜感十足的大区赛·分站赛,拥有上一届大区赛规模的大区赛分站赛代替省赛环节,赛事的配置也更加专业,妲己宝宝已经等不及要去感受更加高大上的比赛啦!

      100万+总奖金与限量头像框惊喜满满

 

 

      这一届比赛的奖励十分丰厚,召唤师们将有机会获得超过100万元总奖金,各种精美珍稀钻石、铭文、皮肤体验卡更是应有尽有。

      而让妲己宝宝同样心动的,还有颜值超高的王者城市赛限量专属头像框。在海选赛中夺得16强(即平均赢得2场比赛)的选手即可获得王者荣耀城市赛专属头像框。此外,更有限量产出的100个王者荣耀城市赛精英专属头像框呼唤强者勇夺。这份属于最强召唤师们的荣耀勋章,最终会花落谁家?

      各位召唤师们有没有心动呢?赶快参与报名吧,妲己宝宝在城市赛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