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王者荣耀》WGC春季赛揭幕战 2日震撼开启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4-02 19:14:27

 

“战放热爱,火力全开”,2018年4月2日,《王者荣耀》第五届WGC微信游戏精英赛开始啦!酷暑还未到来,就让WGC王者荣耀的赛事为你带来宛如夏天的火热激情!近百名顶级选手将在这里角逐最终进入KPL预选赛的门票。无竞技,不青春!40万奖品花落谁家,等待热爱电竞的你,见证你心中的王者梦!

比赛时间:每周一晚18:00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观看WGC比赛直播

 

本周是WGC王者,荣耀赛事开启的第一周,参赛队伍分别是DP、LYG、好日子和TG战队,作为本赛季的首发战队,相信实力都不容小觑,势必会带来精彩的比赛。在本周的比赛中,DP战队首战对阵LYG战队,好日子战队首战对阵TG战队,获胜的两支队伍,将在今晚决出第一周的周冠军,你准备好为喜欢的战队打电话了吗?


究竟《王者荣耀》第五届WGC微信游戏精英赛第一周谁能抢到开门红?激情赛事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和视听盛宴?今晚18:00不见不散呦!

关于WGC
WGC(WeChat Game Championship)是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聚集微信游戏精英,超高水平的赛事将为电竞热爱者奉上一场热血沸腾的竞技盛宴。WGC致力于打造首个专属微信游戏精英的顶级电竞平台,见证4亿微信游戏人的电竞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