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姜子牙巧带节奏,TG大胜SV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4-10 09:38:02

召唤师们,QGC王者荣耀邀请组4月8日的比赛已经圆满结束了,我们来看一下比赛战报 

 

RSG VS TBG 1:2

 

Bp分析:

TBG:ban 姜子牙、梦奇、李元芳、公孙离 pick 达摩、太乙真人、百里玄策、杨玉环、花木兰

RSG:ban嬴政、大乔、程咬金、裴擒虎 pick 苏烈、马可波罗、扁鹊、夏侯惇、老夫子

两边的阵容选择都非常的扎实,在追求前期的作战能力的同时也兼顾了后期的团战需求。两边阵容不相上下,不过相对来说TBG的爆发能里是比较强的。

RSG在游戏前期取得不少的优势,但是在一波暴君之时,TBG偷掉了主宰,成功的阻止了RSG的推进并且将经济劣势迅速扳平。在上路打出人头差之后一波拿下了比赛,完成翻盘。

 

Bp分析:

RSG:ban 老夫子、梦奇、百里玄策、大乔 pick 裴擒虎、花木兰、达摩、扁鹊、张飞

TBG:ban 牛魔、东皇太一、程咬金、姜子牙 pick 苏烈、太乙真人、夏侯惇、杨玉环、马可波罗

和上一把一样RSG选出来了前期阵容,寄希望于裴擒虎的强势。而TBG选择出保马可波罗发育的中期打架阵容。

在裴擒虎前期没能成功入侵野区后双方便一直平稳发育,打得非常焦灼。后期打团中,马可波罗的疲软显现无疑,而且几波团战都率先被秒。RSG扳回一城。

 

Bp分析:

TBG:ban 姜子牙、梦奇、李元芳、公孙离 pick 花木兰、太乙真人、武则天、百里玄策、杨戬

RSG:ban 大乔、达摩、程咬金、裴擒虎 pick 夏侯惇、苏烈、扁鹊、马可波罗、老夫子

TBG拿出百里玄策想要在前期打开局面,并且选出了武则天保证后期输出。而RSG则是决定避开前期强势的百里玄策,拿出马可波罗来打中期。

TBG利用阵容优势在前期就拿下了优势,虽然RSG利用TBG打大龙的时间rush掉了黑暗暴君。然而无奈经济差距太大,一波溃败葬送了比赛。

 

 

TG VS RSG 2:1

 

Bp分析:

TG:ban 老夫子、苏烈、扁鹊、马可波罗 pick 程咬金、裴擒虎、干将、花木兰、张飞

RSG:ban 东皇太一、牛魔、百里玄策、姜子牙 pick 太乙真人、李元芳、嬴政、达摩、梦奇

RSG反buff失败,TG打出一个很好的开局。在拿到优势后,TG不断的蚕食RSG的野区和防御塔将优势滚大。最终拿下大龙后,带着主宰先锋推掉了RSG的水晶结束比赛。

 

Bp分析:

RSG:ban 姜子牙、程咬金、梦奇、达摩 pick 牛魔、百里守约、杨玉环、花木兰、苏烈

TG:ban 公孙离、张飞、老夫子、裴擒虎 pick 夏侯惇、马可波罗、干将、哪吒、太乙真人

双方都选择了中后期发育的阵容,百里守约如果能在前期就拿下优势,那么RSG在前期将会势不可挡。后期来说干将的伤害制造能力将会是非常恐怖的。

RSG在前期的交战中占了一些优势,并且利用百里守约超长的射程配合队友去压制马可波罗的发育。并且在干将神装的之前终结比赛,扳回一城。

 

Bp分析:

TG:ban 苏烈、梦奇、李元芳、马可波罗 pick 老夫子、百里守约、扁鹊、杨戬、东皇太一

RSG:ban 达摩、夏侯惇、裴擒虎、姜子牙 pick 百里守约、太乙真人、杨玉环、花木兰、程咬金

双方阵容在前期打架的能力都很强,而TG的阵容点控非常多,非常容易在前期找人取得击杀。

TG利用老夫子和东皇太一的超长点控肆无忌惮入侵RSG野区,因此在中期累积出来非常大的优势。最后通过拿下大龙带着主宰先锋直接推掉了RSG的水晶。

 

 

TG VS SV 2:0

 

Bp分析:

SV:ban 姜子牙、程咬金、干将、老夫子 pick 张飞、赵云、苏烈、杨玉环、刘邦

TG:ban 杨戬、百里守约、太乙真人、裴擒虎 pick 梦奇、百里玄策、扁鹊、花木兰、东皇太一

TG选出一套前期非常强势的阵容,在配合东皇太一的大招下,非常容易在前期就打开局面。

SV的阵容则是在中期发力,可以依靠着刘邦的大招保护被单抓的队员。

选出百里玄策和梦奇的TG并没有在前期打出优势,反而被SV稳住了局面,虽然SV拿下了人头优势但是并没有压制住TG的经济,反而TG的经济略有领先。最后一波赵云开团失败被秒,TG打出一波一换四终结比赛。

  

bp分析:

TG:ban 苏烈、裴擒虎、露娜、杨玉环 pick 达摩、马可波罗、不知火舞、花木兰、姜子牙

SV:ban 吕布、牛魔、老夫子、百里玄策 pick 东皇太一、赵云、干将、关羽、程咬金

TG拿到了版本bug级的英雄姜子牙,SV需要度过艰难的前中期才能有与TG一战之力的能力。

通过姜子牙的被动TG拿下了巨大的优势,并且不断的滚雪球。利用巨大的经济优势带来的装备压制,TG轻松的拿下了比赛。

 

本周B组比赛即将开打,又会是怎样的战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