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WGC微信游戏精英赛,新一轮王者对决即将打响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4-30 18:56:31

由微信游戏和微信电竞主办的WGC微信游戏精英赛已经正式打响!在为期两个月的比赛中,众多微信玩家将进行激烈角逐,赢取专属奖金!实现电竞梦想!

WGC精英赛王者荣耀首月的月赛已经落幕,Ts与DW两只战队成功晋级总决赛。新一轮的赛程也将随即展开,在即将开始的三轮周赛比拼中,每周胜出的队伍将晋级五月的月赛。而在两轮月赛晋级的队伍将进军总决赛进行最后的角逐,究竟谁将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4月30日即将迎来WGC精英赛王者荣耀新一轮的周赛,参赛的四个战队分别为DC、King、GQL以及阿桑姆。值得一提的是,King战队拥有原eStarPro.小渝和原AG超玩会兔子两名实力队员,让我们期待一下选手的精彩表现。

观赛指南:
4月30日17点起锁定WGC精英赛微信直播。微信扫一扫下图二维码即可观看,精彩不离,WGC随身看!

关于WGC:
WGC微信游戏精英赛(WeChat Game Championship)是一项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聚焦微信游戏精英,选拔微信区顶级战队,满足微信游戏用户的竞技需求,为玩家提供了一个表现的机会和舞台,为玩家观众带来精彩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