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五五开黑节明星选手大盘点,东西部你支持谁?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5-02 13:09:26

     经过持续一个周的激烈票选,五五开黑节的选手终于是在粉丝的一片拉票声中定了下来!最终的票选结果为:
     东部“猫之队”:Cat、Hurt、无痕、诺言、暴风锐、初晨、伪装。
     西部“梦之队”:梦泪、AT、兰息、Knight、老帅、久诚、路西法。

     东西两支全明星战队的每位选手在KPL赛场上都是集实力与人气的于一体的存在,看到这样的阵容,全明星表演赛的对抗必定非常激烈,结果难以预测。不过在此之前,我们倒是可以先来盘点一下这些选手到底有多强!


  东部“猫之队”
  QGhappy.Cat
  本赛季所获荣誉:7次单局最佳选手,第三周周最佳阵容中路。

  提到明星中单,相信QGhappy.Cat必然是第一个出现在大家脑海中的人物,初入赛场,他的一手貂蝉便舞动四方便成为旁人忌惮的存在,随后更是带领着QGhappy拿下三冠。在他的手中,不仅法刺如诸葛亮、不知火舞秀的飞起,本赛季在使用到炮台型法师和功能型法师时也发挥的尤为出色,将炮台型法师打出刺客风格。而除了打法风格别具一格之外,Cat更是新晋中单英雄海,在他的手中,什么中单英雄都能使用的游刃有余,更是拿出过程咬金、梦奇、庄周等中单英雄,让人眼前一亮!而有着英雄海又实力强劲的Cat,想必五五开黑节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表现吧!
      
  QGhappy.Hurt
  本赛季所获荣誉:12次单局最佳选手,第五周东部周最佳选手。

  你还记得收割全场的马可波罗吗?你还记得那个水晶面前1V5四杀救世的大小姐吗?没错就是 Hurt!QGhappy的双C之一,佛系射手,比赛时面无表情的他总是能在手中游刃有余的打出惊天操作。不仅是那个最强的存在,也是最坚持自我的存在,本赛季转至打野位的Hurt,该舍弃的舍弃,该坚持的坚持,在他的手中,马可波罗再次成为对手必Ban的存在,而他手中的公孙离,也秀的飞起,而除了射手,刺客型打野他也同样表现优异,那屠戮全场的裴擒虎就是最好的证明。
  
  EDG.M.无痕
  本赛季所获荣誉:4次单局最佳选手。

  踏雪无痕四刀关!KPL赛场之上,关于无痕的传说从未停止过,无蓝露娜无限连,老夫子单带偷家,三进三出白龙吟!每一个,只要谈论,都会让人觉得热血沸腾,这就是无痕,KPL的老将无痕,最强上单之一的无痕!而除却曾经说不完的精彩瞬间,本赛季转至EDG.M的无痕亦是表现优异,融入团队的无痕,不仅开阔了自己的英雄池,也变得更加沉稳,肉边和偏秀的战士都能完美驾驭,不管是杨戬、苏烈、关羽亦或是梦奇,都是敌方的噩梦!这个没有脖子的男人,如鹰袭长空,一击必中!
  
  eStarPro.诺言
  本赛季所获荣誉:七次单局最佳选手,第二周、第四周周最佳阵容上路。

  “颜王”诺言,一直以来有着电竞“彭于晏”的称号,但是他有的可不仅仅是颜值,诺言的实力同样拔群!经历过几个赛季的成长,本赛季的诺言可以说是又成长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本赛季的比赛中,诺言多次拿出程咬金,并获得了超高的胜率,一度一个人照顾好自己并照顾好全队!而花木兰,杨戬等英雄,诺言同样使用的得心应手,一手花木兰切后直接切死对方C位使得敌方陷入溃败,绝佳的大局观和时机的把握,都让我们感受到诺言的可怕之处!
  
  RNG.M.暴风锐
  本赛季所获荣誉:十次单局最佳选手,第五周、第六周周最佳阵容中路,第六周东部周最佳选手

  一个人也能照顾好自己的全能型中单暴风锐,上赛季初入联赛的他便以锐利的进攻性一举成为新人中的佼佼者,而本赛季的他,更是一跃成为全能型中单,突破自我,更加强大!百分之百胜率的杨玉环,无懈可击的大乔体系,亦或是上赛季他手中收割全场的诸葛亮,都使人对他的实力予以肯定。对阵Hero久竞的比赛中,他一手杨玉环闪现切死敌方大乔的场景相信不少人还历历在目,其间绝佳的意识和操作技巧,堪称顶级。而雄风只是初显,五五开黑节,暴风锐想必也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EDG.M.初晨
  本赛季所获荣誉:五次单局最佳选手。

  从令人闻风丧胆的大魔王变成了傻fufu的晨导,但唯一不变的,就是他那强劲的实力。上赛季的露娜初入联盟便再无敌手,令人望而生畏,一手李元芳亦是拿下赛季唯一五杀,而本赛季,经历过最初的低谷,初晨的成长更为明朗。除却常规的刺客型打野秀到飞起,初晨更是积极拓宽自己的英雄池,射手打野也能帮助队伍获得想要的成绩。在对阵XQ的比赛中,一手马可波罗更是配合队友创下KPL最短单局时长的历史记录。这个傻fufu的晨导,其实不管如何,都是赛场上的大魔王!
    
  eStarPro.伪装
  本赛季所获荣誉:3次单局最佳选手。

  狗哥伪装,从第一赛季便开始征战KPL的元老级人物,为人乐观而开朗,但手中的英雄,却极尽冷酷,绝命刺杀,不留一丝机会。伪装自从打野位转至中单位后,便一直是联盟中有着超强实力的顶级中单之一,本赛季,在炮台型法师当道之时,他丝毫不惧拿出法刺型英雄,诸葛亮四连超凡收割全场,不知火舞一击必中秒掉敌方C位,打出一片天地来,其个人实力之强,无需多言。
  
  西部“梦之队”
  AG超玩会.梦泪
  本赛季所获荣誉:3次单局最佳选手。

  江湖人称“梦老师”,KPL联盟知名度最高的选手无可争议,蝉联三届KPL年度最佳人气选手,擅长使用李白、韩信、阿轲等刺客型打野,在第一届KPL曾用韩信单人无兵线强拆水晶一战成名,迫使水晶机制得到修改。在本次东西部明星对抗赛票选时,梦泪更是以五十一万的票数一骑绝尘,大大领先于东西部其他所有选手,是当之无愧的联盟人气王。相信本次五五开黑节,梦老师会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XQ、AT
  本赛季所获荣誉:7次单局最佳选手,第五周西部周最佳选手。

  KPL的另一“颜王”,众所周知的全能型选手,XQ战队的核心输出,从中单到打野无一不精,英雄池极深,曾在秋季赛中使用的英雄数量与无痕并列榜首,其出场胜率更是高达63.3%,带领队友获得了2017KPL秋季赛亚军。阿泰是KPL史上第二位600杀先生,目前也是最接近700杀的选手。同时他也是一位人气极高的明星选手,与QGhappyCat一同获得2017年度杰出人气选手,在本次的票选中以十八万的票数高居全联盟第二。实力之强,人气之高,可见一斑!

  AG超玩会.兰息
  本赛季所获荣誉:1次单局最佳选手。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不死老兵兰息,AG超玩会辅助,元老级成员,帮助队伍拿下了两届KPL亚军,是KPL史上第一位获得500助攻的选手,2017年王者冠军杯过后,兰息便一直留在替补位,不曾上场比赛。2018KPL春季赛,AG超玩会成绩并不理想,一直饱受质疑,时隔288天,兰息再一次来到赛场和队友并肩作战,一手张飞吼飞众人,帮助队伍拿下当局胜利,激动落泪。一句“不好意思,我半年没有打比赛了!”更是感动无数人,赛场仍在,匠心不死,五五开黑节的舞台,相信兰息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
  
  XQ、Knight
  本赛季所获荣誉:3次单局最佳选手。

  KPL第一位达到600杀成就的选手,联盟顶级射手,随着版本的更新,射手逐渐难以登上赛场,Knight放弃了自己所擅长的射手,转而使用坦克和战士等担任边路,其表现依然可圈可点,曾帮助队伍斩获2017KPL秋季赛亚军,2018KPL春季赛第一场,他用苏烈拿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第六百杀,而除了个人击杀数亮眼之外,Knight对团队的作用,才是最重要的!
  
  GK.老帅
  本赛季所获荣誉:4次单局最佳选手。

  KPL最稳的选手,曾被誉为国服第一中单,英雄池深不见底,曾把扁鹊、张良等冷门法师带上KPL的舞台,他的诸葛亮、不知火舞等,多次在逆风时拯救队伍于水火,每分钟经济转输出比位居全联盟第一。而本赛季,老帅顶着千万转会费来到GK担任边路,其表现依旧稳定亮眼,担任起团队抗压,多次顶在队伍的最前面,犹记得对阵YTG的比赛中,老帅一手白起多次嘲讽敌方发动团战,可谓是教科书式操作。而本次五五开黑节,稳中有全能的老帅或许会回归中路也未可知呢!
  
  Hero.久诚
  本赛季所获荣誉:11次单局最佳选手,第一周、第二周、第三周周最佳阵容中路,第三周西部最佳选手。

  Hero久竞的中单选手,2018春季赛预选赛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KPL,其干将莫邪在预选赛胜率为100%。虽是新人选手,但实力却不输给任何一名老牌中单,是Hero久竞的核心输出位,目前进行的2018KPL春季赛常规赛中,Hero久竞经历了8胜2负,久诚的全场最佳次数达到了11次,位居全联盟第二,堪称本届KPL最大黑马,每分钟输出连续三周位居联盟首位,分均经济也位于联盟中单位首位。
  
  YTG.路西法
  本赛季所获荣誉:1次单局最佳选手。

  YTG的边路选手,KPL五大关羽之一,是YTG战队的核心人物。2017秋季赛时战队成绩不佳,路西法上场助队伍拿下赛季首胜,一举赢得众多粉丝支持。本赛季更是在队伍状态低迷时站出来担任抗压路,花木兰、杨戬、程咬金等多次牵制对手,团队意识极强,关键时刻牺牲自己换取防御塔,保全己方的同时也打出了应有的输出,在全联盟中也拥有很高的人气。

  五五开黑,全明星大作战,看完东西部赛区每个战队选手们的盘点,相信大家都已经对选手有更深入的了解了吧,对自己支持的主队也有了一定认知!那么你支持东部还是西部呢?又最想在五五开黑节上看到选手们使用什么样的英雄呢?两支战队,谁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五五开黑节,让我们一起期待!

     KPL春季赛每周三-周日17:00准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