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WGC《王者荣耀》周赛:“BNJ战队”李元芳体系连胜四场豪取周赛冠军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5-18 17:06:30

由微信游戏和微信电竞主办的WGC微信游戏精英赛已经正式打响!在为期两个月的比赛中,众多微信玩家将分别在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枪战王者、QQ飞车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五个比赛项目进行激烈角逐,赢取专属奖金!实现电竞梦想!

5月7日迎来了WGC精英赛《王者荣耀》的周赛,主持人小贤、兔牙联手嘉宾estar.教父坐镇演播间,与大家一起分享精彩的周赛对局。“AD钙奶战队”虽然在半决赛中零封“THF战队”,但依旧不敌“BNJ战队”,屈居第二。而“BNJ战队”以迅猛势头先胜“TRD战队”再战“AD钙奶战队”,最终赢得周赛冠军。
“BNJ战队”老夫子+李元芳双节奏组合先下一城
在“BNJ战队”与“TRD战队”的第一局比赛中,双方前期稳健博弈,并未爆发大规模的团战。比赛进行到16分20秒时,“BNJ战队”老夫子暴力开团捆住TRD孙膑,并且带走与队伍脱节的苏烈,“TRD战队”送出一波0换2。同时“BNJ战队”利用李元芳+张飞、嬴政大招消耗体系连破三塔拉开差距,最终依旧是老夫子强栓两次“TRD战队”花木兰,加上双龙BUFF与优秀的兵线运营,成功拿到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BNJ战队”利用“经验宝宝”姜子牙和李元芳对“TRD战队”野区的入侵,在前期拿到了等级的较大优势,在10分钟时经济差已经达到7千。“TRD战队”虽然拿到了武则天、关羽、苏烈强控组合,但被“BNJ战队”庄周完全克制,“BNJ战队”把握超快节奏迅速推塔结束比赛。

“AD钙奶战队”双强控前排抱团策略稳健晋级
首轮比赛中,AD钙奶拿到牛魔+苏烈双强控组合,在前期连续几波疯狂入侵对方红BUFF野区,极力压制THF裴擒虎的发育。在比赛进行到5分钟时,AD钙奶将经济差距拉到了3千并打出5-1的优势开局。之后,AD钙奶牛魔R闪大招与苏烈强控技能各种开团,默契配合关羽从侧后入场收割脆皮,以15-1的碾压性战绩夺得第一局的胜利。

次轮,AD钙奶同样拿到双前排阵容。对比上一局THF的弱势,这场比赛在开局30秒时就爆发了一级团战,双方互换一个人头。但由于THF的阵容前期伤害不足,AD钙奶随即采取抱团拆塔的策略,连下两塔,入侵THF野区,逼其迎战。虽然THF在7分20秒时开团打了一波0换3,但其后8分钟时冲动试图抢龙未果,反而被AD钙奶带走3名队友,直接崩盘,无力回天。

“AD钙奶战队”两度因龙团灭,惜败“BNJ战队”
在决赛的第一轮比赛的9分钟之前,AD钙奶与BNJ一直在互相牵制拉扯,双方都在等待一个节奏爆发。AD钙奶在9分50秒时实行上一把的抱团拆塔策略,但BNJ支援非常到位,完美撤离。10分40秒时,BNJ李元芳开主宰,AD钙奶并不想放龙,强行开团。但主宰最终还是落入BNJ手中,并打了AD钙奶一波0换4,连下三塔、强拆水晶先拿一分。

其次在“BNJ战队”的赛点局中,“BNJ战队”2:0小优势开局。此后凭借良好的运营手段,逐渐拉开与“AD钙奶战队”的经济差距。“BNJ战队”边路杨戬一直压制对方关羽并阻止其参团,得到了良好的发育环境。在“BNJ战队”拿到数条暴君并领先3千经济的情况下,“AD钙奶”战队4人冒险开主宰,却被“BNJ战队”梦奇大招+主宰拍起打出团灭。虽然“AD钙奶战队”花木兰试图清线但依旧被对方太乙与嬴政直接带走,最终比赛结束。

关于WGC:
WGC微信游戏精英赛(WeChatGameChampionship)是一项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聚焦微信游戏精英,选拔微信区顶级战队,满足微信游戏用户的竞技需求,为玩家提供了一个表现的机会和舞台,为玩家观众带来精彩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