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2018年KPL春季赛季后赛八强名额全部决出,YTG将与QG再遇保级赛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5-26 10:30:30
 
     北京时间5月25日22:12分,西部赛区最后两席季后赛名额最终尘埃落定。JC凭借强大韧性放手拼搏3:2赢下东部头名RNG.M斩获胜利的同时也收获了西部赛区季后赛第三席位
 
 
     GK同样用3:0的碾压态势赢下来自东部赛区的WF.D将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抢夺在手。
 
 
     至此,东部赛区与西部赛区的八支季后赛名额已经全部决出,他们是:
 
     东部赛区:RNG.M(胜者组),BA黑凤梨,eStarPro,EDG.M(败者组)
     西部赛区:Hero久竞(胜者组),XQ(胜者组),JC(败者组),GK(败者组)
 
     很遗憾来自西部赛区的YTG,与东部赛区卫冕冠军QGhappy将在保级赛的胜者组相遇。而西部赛区的AG超玩会将会在败者组遭遇WF.D。
 
     本周(2018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十周)赛程即将收官,随后的比赛看点除去东部赛区的BA黑凤梨与eStarPro抢夺最后的胜者组席位外,本赛季新增的“荣誉体系”也将评选出常规赛的多项大奖:
 
     常规赛MVP
     常规赛最佳阵容
     常规赛击杀王
     常规赛承伤王
     常规赛助攻王
 
     2018年KPL春季赛常规赛还剩2天,精彩从未停歇。锁定最后赛程,来猜一猜KPL选手谁将获得2018年KPL春季常规赛中荣誉体系的殊荣!
 

     KPL春季赛每周三-周日17:00准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