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2018年KPL春季赛季后赛即将开战,东西部赛区售票开启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5-29 13:24:13

     各位召唤师,2018年KPL春季赛季后赛即将打响,划重点:

     季后赛开票时间:5月29日12点

     东部赛区:,BA黑凤梨(胜者组),RNG.M(胜者组)eStarPro(败者组),EDG.M(败者组)

     新军BA黑凤梨善始善终一黑到底,再次登顶的他们能否继续一路凯歌?
     RNG.M华丽蜕变越战越勇,虽在后期略显乏力闭关再战能否强力反击?
     eStarPro四强虽迟但到,这次再遇EDG.M能否再次成功阻击?
     EDG.M老将新秀重新出发,最强阵容下的他们能否复仇不灭星辰?

     西部赛区:Hero久竞(胜者组),XQ(胜者组),JC(败者组),GK(败者组) 

     新秀Hero久竞一路高歌,练兵改阵状态不佳他们能否再次异军突起?
     电竞老男孩儿XQ追梦心不止,那个决赛的距离他们能否越走越近?
     JC铁军后期觉醒,没有坚持何来精彩韧性极高的他们能否触底再战?
     征战两年首次闯入季候赛的GK是否会有不同的风采?

     王者之巅战火升级,2018年春季赛季后赛的热情等你来点燃。


     季后赛具体赛程如下:


     他们需要你们的呐喊助威才能越战越勇,亲爱的召唤师们还等什么?票量有限先到先得!


     KPL春季赛每周三-周日17:00准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