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为RNG.M助力,赢战队周边好礼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6-13 18:04:16
     王者荣耀2018KPL春季赛季后赛战局如火如荼。以去年冠军杯新星姿态挺进季后赛8强的RNG.M在常规赛中创造了11连胜的优异战绩,他们凶狠的打法也给众多KPL粉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论是暴风锐强大到恐怖的干将莫邪,还是边路凉晨的稳定带线都可圈可点,团战时一笑的强大辅助配合阿杰的进击裴擒虎的爆发能力也多次让对手感受到真正的力量与压制,更不用说虔诚用常规赛MVP的奖杯证明的这支劲旅的真正实力。


     本周16号,RNG.M即将对战EDG.M,争夺春季赛四强的入场券,作为RNG.M粉丝的你,又怎能错过这场精彩战局?

     现在,《王者人生》App为你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RNG.M,为喜欢的选手助威的机会!即日起参与《王者人生》助力活动,通过自己的每日游戏战绩为RNG.M加油助力,不仅可以抽取战队专属手机壳、保温杯、专属抱枕和战队粉丝服等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由《王者人生》App与RNG.M联手送出的KPL赛事门票,亲临上海静安体育馆,为RNG.M摇旗呐喊!



     保存二维码至手机扫一扫也可参加活动:


     RNG.M周边好礼等你来!

     KPL季后赛火热进行中,请于每周六,周日19:00准时锁定观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