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PL东西部赛区战袍发布,你的男神已经上线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6-15 16:03:43
在昨天的腾讯电竞发布会中,KPL宣布与美国功能型运动衣的开山鼻祖Under Armour安德玛展开授权合作,打造独属于KPL的电竞潮流运动竞技文化,6月14日开始发售的KPL东西部战袍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王于兴师,修我戈矛。与子同仇。
岂曰无衣?与子同泽。王于兴师,修我矛戟。与子偕作。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王于兴师,修我甲兵。与子偕行。
 
这简洁大方的东西部战袍配上这些血气方刚的KPL选手,一股王者之师的味道真是悠然而生。 即兴吟诗一首,各位召唤师有木有觉得很贴切。
 
 
全能的男人总是可以Carry全场,男神的气质就是这样无与伦比,你也想要拥有男神的气质吗?
 
掏出你的双手我们来一波泰神高仿!
 
 
真的勇士敢于直面生死,就让暴风雨得更猛烈一些吧!
 
 
没想到表情包选手居然也有这样帅气迷人的一面,真的好想知道他在看到自己美照时候的表情。
 
 
2018KPL春季赛常规赛最佳上单选手-诺言,抗压的灵魂早就根植于心,是什么让他有这么强的抗压能力?
 
 
大概是帅气的脸庞给了他太多的压力!
 
 
老帅这一次真的是和名字一模一样的帅了,疯狂打Call亚运会,老帅加油!
 
 
王者荣耀亚运会的颜值排名任务就交给老帅吧,成熟稳重外加一点帅气的模样真是非常适合这样的大场面的。
 
 
数据什么的有脸好看吗?
木有?
 
 
那就不要看啦,这么好看的小奶兽(gou),大家想不要领养?
 
 
对不起,这都是一群泥萌得不到的男人,不仅小兽,其他也同样如此,他们的心都在KPL舞台,王者之师岂能儿女情长,就让我们一起疯狂打Call,带他们卸(duo)甲(guan)归来之时,大家再下手也是不迟的哟!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KPL季后赛火热进行中,请于每周六,周日19:00准时锁定观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