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CCTV2报道电竞入选亚运会,王添龙亮相央视排面十足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6-16 15:24:29
     在6月15日中央财经频道CCTV2中报道了电子竞技将作为正式比赛项目入选2022年亚运会的消息,其中作为王者荣耀国际版(Arena of Valor,简称AoV)中国代表队选手的王添龙也以一名职业电竞选手的身份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讲述了一名职业选手日常的艰苦训练状况,与成为一位职业选手的必经之路。

     在采访中,王添龙介绍了自己作为职业电竞选手的日常,从早上起床就开始训练,每天至少需要训练“八九个小时”,“自己也会私下加练”,以适应最新的打法与战术。刻苦之余,选手们通常还会去健身房进行身体训练并适当放松。

     近些年来,电竞作为新兴行业越来越受到重视,王添龙也透露,职业选手之路并非一蹴而就。但想要成为一名职业选手没那么容易,从一位热爱电竞的普通爱好者,要经历青训、职业选手选拔等一系列过程,才可跻身王者荣耀最顶级的赛事体系,背后需要付出大量的努力。

     一名职业电竞选手,必须要有胜于常人的体能,以及良好的心里素质,而这些,正是在日复一日的长期训练中逐渐塑造出来的。


     值得一提的是由央视与腾讯电竞联合出品的纪录片《电子竞技在中国》也已经拍摄完毕等待上线,看来电竞行业目前的发展前景真是越来越好了。

     而王添龙这波上镜央视应该算是现今KPL史上最有牌面的选手了吧,而王者荣耀国际版(AoV)因加入了电竞项目的亚运会备受关注,我们也希望能够在亚运会上有精彩的表现!将来也会有越来越多的王者荣耀职业选手出现在大众视野中,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KPL季后赛火热进行中,请于每周六,周日19:00准时锁定观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