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东西对决明星赛大咖阵容公布!KPL总决赛又双叒叕来豪华卡司了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6-19 12:50:01
  随着季后赛的激烈进行,2018KPL春季赛四强已全部出炉,只待最后争锋,去往总决赛的舞台!所以大家是不是对本届KPL总决赛越发期待了呢?而本届KPL总决赛除了扣人心弦的KPL赛事,还会有大家都非常喜欢的娱乐赛哦~所以没错!那就是本届KPL总决赛又双叒叕来明星啦!

  明星娱乐赛,就问你们期待不期待?快来看看本次的明星卡司吧!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会有哪些明星小哥哥小姐姐们出场的问题,这里表示当然会是超级重量级的明星啦!那么提到《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明星是谁?嗯,没错就是某位Cos李白小哥哥的帅气小哥哥!


  答案呼之欲出,第一位重量级嘉宾就是我们的鹿晗小哥哥啦~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还记得鹿晗Cos李白时的仙气十足,翩翩公子世无双的形象。那么这一次于舞台之上带领“急速王者团”的队友们一起比赛,鹿晗会使用什么英雄出战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当然啦,既然鹿晗带队急速王者团,那么接下来的明星嘉宾当然得要有速度才行啦,所以你木有看错,急速王者团的第二位成员就是我们的著名钢琴家郎朗!作为有着超高手速的钢琴演奏家,郎朗打起游戏来是否也是同样的手速惊人呢?


  对此,娱乐圈中电竞大神陈赫对此有话要说:小鹿,想打职业?先打赢我三个队友再说!那么,好男人曾小贤的三个队友到底是谁?Duang~~~没错,就是《爱情公寓》三美。也不知道陈赫在拍摄之余有没有将自己的独家电竞秘籍传授给三位妹子,既然陈赫如此笃定,那么也一起来期待一下妹子们的职业水平吧!想必可以登录到KPL总决赛的舞台中,一定也是棒棒哒!


  看到急速王者团的明星队员们一个个如此排面,对于他们的对手,相信不少小伙伴也都期待起来了。然而~“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急速王者团的对手当然是更加强势的存在啦~没错那就是由娄艺潇所带领的“爱情公寓”队!

  爱情公寓主演化身电竞大神,开启一条以实力征服所有人的道路,想想都是胡一菲的风格!那么作为队长的娄艺潇带队碰上鹿晗带领的急速王者团,娄艺潇将会拿出什么英雄呢?


  娄艺潇会拿什么不确定,不过美嘉喊话要拿中单和吕子乔solo似乎是确定了!爱情公寓队的第二位成员正式揭晓,那就是萌萌哒的美嘉——李金铭!那句“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不知道是否还是小伙伴们的口头禅,但是这次和李金铭对位的选手,估计是要提防着被美嘉的盐汽水喷死啦~


  有了霸气侧漏的胡一菲,萌萌哒的美嘉,那么爱情公寓的三美怎能缺席呢?诺澜——刘萌萌上线,作为温柔治愈系的女神,刘萌萌会在赛场之上怎样表现呢?而且诺澜作为胡一菲的情敌,如今两人变为队友,能够统一战线默契十足吗?
   

  当然,看到这里的小伙伴是不是已经开始疑惑了呢?爱情公寓队共有三名成员,那为何急速王者团目前只曝光了两名成员呢?,这!当然是意外惊喜啦~急速王者团的最后一位神秘嘉宾久竞是谁?提示:一个可以1打9的大神。


  东西对决,志竞巅峰!当急速王者团遇上爱情公寓队,会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而他们又会和哪些你们喜欢的职业选手组队,上演精彩对决呢?

  2018KPL春季赛总决赛,我们一起期待!
  
  KPL季后赛火热进行中,请于每周六,周日19:00准时锁定观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