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明明白白走进TA的心,再不看KPL你就out了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7-01 15:47:14

     2018KPL春季赛总决赛将于7月8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参赛队伍是本届KPL新科黑马Hero久竞与电竞豪门EDG.M,这可能是这个盛夏除了世界杯以外最大的竞技比赛项目,这么充满热度的电竞赛事,如果你还对他一无所知是不是out了?


     那么2018KPL春季赛总决赛有那些基础知识可以让伪KPL粉丝看起来和真的一样呢?请看小妲己为各位王者峡谷召唤师准备的《2018KPL春季赛伪粉丝不完全指南》

     1、 鹿晗、郎朗、阿泰、黄大仙组成的《极速王者团》与娄艺潇、李金铭、刘萌萌、猫神组成的《爱情公寓队》将在2018KPL春季赛总决赛舞台针锋相对。
     2、 郎朗弹钢琴的手速即将指点KPL江山,细思极恐!
     3、 鹿晗是王者大使技术自然是一流水平,实力担当。
     4、 娄艺潇、李金铭、刘萌萌三位爱情公寓的大美女据说早已是王者高分段玩家,三个女人一台戏。
     5、 阿泰黄大仙西部颜值王者对抗东部猫神虔诚护花使者,颜值和实力谁更可靠一些?
     6、本届KPL决赛的两支队伍是EDG.M和Hero久竞。
     7、EDG.M在粉丝口中的俗语是“一地鸡毛”;Hero久竞在粉丝口中的俗语是“黑肉”
     8、EDG.M无痕是原AS仙阁成员,这是他第二次踏入KPL总决赛,聊EDG.M只管吹无痕厉害就好了。
     9、Hero久竞是本届KPL的黑马,第一次登场就进入总决赛,谈Hero时只管吹久诚厉害就可以了。
     10、2018KPL春季总决赛的时间是7月8日,地点是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熟读小妲己准备的攻略后,泥萌是不是觉得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只欠东风,如此明星大腕于KPL顶尖选手云集的赛事可是不容错过的哟,错过就要等半年,更不幸的是你有可能落得和下面几位一样尴尬的境地。




     敬请关注7月8日15:30KPL春季赛总决赛,EDG.M vs Hero久竞 谁将成为新王,更有鹿晗,朗朗,娄艺潇,李金铭,刘萌萌等带来明星表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