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PL全明星阵容陪你看总决赛,你喜欢的偶像这里都有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7-07 20:57:21

     2018年KPL春季赛总决赛将于7月8日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总决赛对决的两支队伍:东部赛区冠军EDG.M与西部赛区冠军Hero久竞,其中一支队伍将在这里捧起他们KPL征战历程中的首座银龙杯。

     鹿晗领衔的“极速王者团”,钢琴王子郎朗、来自西部赛区XQ俱乐部的AT与GK俱乐部的黄大仙以及神秘嘉宾,对阵到由“爱情公寓”三美外加来自东部赛区QGhappy的Cat以及RNG.M的虔诚两位黑骑士加盟的“爱情公寓队”同样也集结完毕。

     赛前KPL全明星选手带你看总决赛

     还记得在上一届的KPL的总决赛中,无痕作为明星选手的选手在采访环节真诚的祝福QGhappy的Fly可以捧得银龙杯。那么这一次前来打call的KPL选手又有哪些呢?

     两次获得KPL总决赛的FMVP上路选手Fly以及来自eStarPro的“绝代双骄”诺言与橘子;这样一支强力边路组合,心中却是各有所“想”。想必Fly一定会再一次激活他的神秘力量,将FMVP的祝福送给无痕;诺言大概率支持Hero久竞的久诚,那么橘子会把祝福送给谁呢?


     平头哥YTG代言人“大眼萌”路西法,还有RNG.M一个人就可以照顾好全队的暴风锐以及BA黑凤梨看起来萌萌哒、打法却很凶悍的居居。这一支“东西合璧”的“中边联动”他们会将祝福谁呢?


     那么,还有什么是你不知道却又很想知道的呢?

     没错!赛事解说,他们作为KPL赛场中的“另一个维度赛场”却是那么的不可或缺。

     豪华解说阵容

     总冠军之战——将由明明可以卖广告却偏用解说才华征服你的“KPL段子手”李九携手“赛后复盘讲师”白乐以及那个本可以靠“郭老师小课堂”就可以养活自己,却一定要执掌教鞭成就“三冠王”QGhappy主教练Gemini联袂解说。


     东西对决明星赛

     明星表演赛——将由一直在解说席中努力奔跑的琪琪与“行走的数据库”瓶子以及成功由职业选手转型为赛事解说的“貌美肤白大长腿”暖辰鬼同台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解说内容。


     总决赛主持阵容

     与此同时,在本次总决赛中Gini与“时间掌控者”狂人将担任本次总决赛的主持人,“采访王者”英凯,则众望所归担任赛后采访环节主持人,各位亲爱的召唤师,你们期待吗?


     如此豪华的打call阵仗,如此庞大的解说阵容,这一切都因2018年KPL春季赛而相聚在一起。而这样一场独属于KPL的赛事盛会,怎能少了各位召唤师们的参与?无论是你是亲自前往现场零距离感受赛场氛围,还是会集结好友通过网络而共同观赛;这些都将是一种别样的青春体验,荣耀征战,赛场中有你有我!

     7月8日,15:30。让我们共襄此举,见证2018年KPL春季赛总冠军的捧杯时刻,不见不散!

     敬请关注7月8日15:30KPL春季赛总决赛,EDG.M vs Hero久竞 谁将成为新王,更有鹿晗,朗朗,娄艺潇,李金铭,刘萌萌等带来明星表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