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PL新赛季上分攻略,上到王者不是梦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7-04 16:15:22

     S12赛季已经到来,新版本新气象自然需要新的上分攻略,以及新的上分套路!


     之前的你是否想买装备却半天点不出购买选项?被队友吐槽与商店讨价还价。


     之前的你是否经常被钟馗花式勾住,总觉得被装上了GPS定位装置。


     之前的你是否经常用技能将将敌方完美送回防御塔下,造就敌方残血极限逃生,甚至偶尔还能弄死几个队友。


     每次玩李白都被指挥着收光了野区,打团时候总是没地刷大!


     之前的你是否匆匆赶往战场却发现我方早已溃不成军,只能独自猥琐发育。


     之前的你是否想要去收割,结果却发现自己面对五个满血壮汉。


     之前的你是否总是很难躲过敌方英雄的技能?总是被轻易秒杀。


     之前的你是否总是打不到自己想要打的人,在敌方肉盾面前深感绝望。


     为什么你不能像其他召唤师一样纵横王者峡谷,为什么不能成为那个带队友飞的大神?那是因为你还没有找到属于你的无敌秘籍,现在这里就有一本指法教学放在你的面前,请你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样的绝世秘籍,一般人是没有机缘得到。


     你为什么可以得到这个绝世秘籍?因为你是王者峡谷百年难得一遇的奇才,唯一欠缺的就是一本绝世秘籍了,现在带上它悄悄的练习,王者世界的巅峰永远给你留有一个位置。




     敬请关注7月8日15:30KPL春季赛总决赛,EDG.M vs Hero久竞 谁将成为新王,更有鹿晗,朗朗,娄艺潇,李金铭,刘萌萌等带来明星表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