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目标总冠军】闪耀西部之光,新军Hero少年显锋芒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7-07 10:30:24
     距离KPL春季赛总决赛只有一天了!昨天我们回顾了东部EDG.M的晋级之路,今天我们要为大家隆重推出我们的西部之光——Hero久竞!

      Hero久竞是本届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最强的升班马,在2018KPL春季赛预选赛横扫各路对手取得11胜1负的傲人佳绩,也是预选赛第一支锁定KPL名额的队伍。




     2018KPL春季赛常规赛期间一直领跑西部赛区积分榜,是第一批锁定本届KPL季后赛的队伍之一。


     2018KPL春季赛期间Hero久竞队内中路选手久诚打出场均7212的分均输出,位列联盟第一成为2018KPL春季赛常规赛MVP候选人之一。围绕中核久诚展开的炮台体系打法取得了圆满成功,常规赛前半段赛程鲜有败绩。


     2018KPL春季赛季后赛Hero久竞以升班马身份挺进总决赛,两支KPL四朝元老XQ与GK均未能阻止这支新军前进的步伐,“胜战传说,王者归来”,Hero久竞正在向KPL的最高荣誉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无论顺境逆境,Hero久竞的队员们一直在支撑着彼此。因为他们是最好的队友——“你先走,不要管我!”如果各位召唤师在王者峡谷中听到这样的一句话,那么恭喜你的,你遇见了中国好队友!


     即将在7月8日进行的2018年KPL春季赛总决赛的应援曲MV震撼来袭!


     你这一辈子,有没有为别人拼过命?
     如果你曾经、现在、还有未来闯荡在王者峡谷中,那么,也许你就是那个中国好队友,或者遇见过这样的队友。

     你先走,不要管我!走了之后一定要记得想我!
     你先走,不要管我!让我留下之后才能达到这种效果!
     你先走,不要管我!我让替你留下承受这个结果!
     你先走,不要管我!你快点跑路吧,反正这里还有我!

     无电竞,不兄弟!


     回想第一届KPL的诞生之初。虽然被各种舆论疑着,但仍然有那样一群人,因为着兄弟,为着自己而在征战着。

     中国好队友,陪你征战国际赛场!


     雅加达,我们来了!在王者荣耀这个领域中,我们寸土不让!

     敬请关注7月8日15:30KPL春季赛总决赛,EDG.M vs Hero久竞 谁将成为新王,更有鹿晗,朗朗,娄艺潇,李金铭,刘萌萌等带来明星表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