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今日开赛!KPL春季赛总决赛15:30准时直播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7-08 10:32:51
     15:30 全明星带你看总决赛

     两次获得KPL总决赛FMVP的QGhappy.Fly,将激活他的“神秘力量”,是否会礼尚往来打call与之惺惺相惜的东部赛区冠军EDG.M队的无痕?

     本届KPL常规赛最佳上下边路的获得者来自eStarPro的诺言和橘子,这一次他们兄弟是否齐心祝福同一支队伍呢?


     平头哥YTG代言人路西法、RNG.M一个人就能照顾好全队的暴风锐,还有那个看似软萌却打法凶悍的居居。他们三人又会将祝福送给谁?


     看似打call送祝福,其实是验证电竞“毒奶”时刻,这样的环节你怎能错过?

     16:00总决赛开场秀

     还记得去年春季赛那气势恢宏的世界顶级电玩交响乐团VGL的演奏么?

     还记得去年秋季赛那荡气回肠的经典国粹剧目“霸王别姬”舞台剧吗?


     今年的开场秀将会有怎样的惊喜等着我们?

     16:05东西对决明星赛

     鹿晗、郎朗、潘晓婷、阿泰、黄大仙组成的【极速王者团】与娄艺潇、李金铭、刘萌萌、猫神、虔诚组成的【爱情公寓队】将在2018年KPL春季赛总决赛舞台针锋相对。


     郎朗弹钢琴的手速即将指点KPL江山,细思极恐!

     鹿晗是王者大使技术自然是一流水平,实力担当。

     娄艺潇、李金铭、刘萌萌三位爱情公寓的大美女据说早已是王者高分段玩家,三个女人一台戏。

     阿泰、黄大仙西部颜值王者对抗东部猫神、虔诚护花使者,颜值和实力谁更可靠一些? 

     一场豪华“流星雨”将降落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俊男美女齐亮相!

     远程打Call嘉宾陈赫:这阵容,还有谁!大家加油!


     祭奠无数人青葱岁月,又用《离歌》、《死了都要爱》陪伴了无数人成长的歌手信/Shin也将加入现场助威团,献唱本届KPL总决赛的主题曲《荣耀战场》。


     春季赛总决赛正式开战

     西部之光Hero久竞VS东部豪门EDG.M


     中核大腿Hero.久诚VS吃土挤奶EDGM.浪浪

     做为四保一体系的核心,久诚的在本赛季的场均输出位居联盟第一,而浪浪更偏向功能性总能以较低经济打出较高输出,谁将用实力征服对方?


     常规赛最佳辅助EDGM.koko VS Hero最初

     Koko用自己亮眼的表现在本赛季夺得了2018年KPL春季赛常规赛最佳辅助的称号,Hero最初虽然名声不显,但是战队的成绩说明了一切,在辅助位上谁又将更胜一筹?


     最强上路之间的对决 无痕VS兮兮

     无痕是第二次站在KPL总决赛的舞台,2016年KPL秋季赛无痕第一次登上KPL总决赛舞台便帮助仙阁夺得了冠军,在后来的赛事中虽然仙阁遗憾降级,但是无痕的表现一直无愧于“最强上路”的称号。兮兮在本届KPL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一手关羽出神入化,即将到来的总决赛无痕能否力压这位新人?

     东部劲旅豪门EDG.M与西部黑马新秀Hero久竞,王者之战即将开战!

     敬请关注7月8日15:30KPL春季赛总决赛,EDG.M vs Hero久竞 谁将成为新王,更有鹿晗,朗朗,娄艺潇,李金铭,刘萌萌等带来明星表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