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卧谈会:久诚腹肌遭嫌弃,最爱法刺居然是露娜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7-10 15:49:23
总决赛之后,K妹邀请了KPL新科冠军Hero久竞做客卧谈会。来回顾下本期卧谈会的内容吧~
 
【久诚腹肌遭嫌弃】
 
早在荣耀大话王中秀过“超强七合一”腹肌的久诚,今天兑现诺言,在微博上秀出了自己真正的腹肌。K妹仔细数数,坐实了银酱的腹肌真不是“超强七合一”。看到如此拼命的银酱,K妹也要去健身房了!
 
 
看到久诚腹肌的粉丝们坐不住了,立马有粉丝发问最初:久诚对你秀肌肉的时候你啥感觉?最初丝毫不给“腹肌银酱”一点面子,直言“恶心,想吐”,果然是“中国好队友”呀!
 
 
久诚的腹肌话题当然少不了,同样作为“中国好队友”的兮兮,依旧保持嫌(ao)弃(jiao)态度,吐槽这腹肌有点肥,并且再次隐晦地嫌弃久诚腹肌“圆鼓鼓”,兮兮这么诚实真的好吗?(图3)
 
【队员们成诺言小迷弟】
 
众所周知,能让中路王者FMVP银酱眼里闪烁迷恋星光的选手,非eStarPro的诺言莫属了~银酱已不止一次公开自己是诺言小迷弟的身份,这次也不例外。
 
 
被久诚吐槽花木兰玩得不如诺言的兮兮,竟然也是诺言的小迷弟!诺言会不会翻牌兮兮,亲自送上花木兰教学呢?
 
 
【天生丽栀】
 
作为美妆战队的一员,柠栀的水嫩皮肤一直被粉丝所羡慕。大家纷纷请教柠栀怎么保养皮肤~然鹅,柠栀一句话噎死大家:我也没保养过呀~K妹盯着桌上的瓶瓶罐罐,心里一边滴血一边感慨:天生丽质就是好啊~
 
 
【Hero与他们的英雄】
 
在昨天的比赛中,FMVP久诚的中路在没有拿出干将是情况下依然打出了伤害爆表的中路,在粉丝询问久诚喜欢用哪个法刺英雄的时候,久诚回:露辣。K妹不禁一震,银酱果然是银酱,英雄池够深啊!
 
 
昨晚比赛,最初的东皇亦十分出色,有粉丝向其请教东皇太一如何开大咬人,最初语重心长表示想法很重要。然而提及铭文时,最初表示走位要风骚,这话没毛病。
 
 
【自拍达人】
 
有粉丝表示,Hero久竞的队员们自拍都是直男风,除了柠栀。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时候可以教一教其他队员自拍?柠栀再次表达了自己的天生丽质。
 
 
直男自拍风?尘夏不服,旺仔尘夏说了:“我最近技术很好,特别帅。”无图无真相,此处不是应该附上自拍吗?
 
 
卧谈会结束,大家对于一黑到底的Hero久竞是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呢?在屏幕背后的他们也是活力无限~
 
 
想看Hero久竞更多花絮照?K妹为你们准备好了!移步KPL官方微信【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在菜单栏【K妹福利】-【卧谈会彩蛋】中查收花絮,想查看往期卧谈会,发送卧谈会选手名即可哟~
 

8月1日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十六支不同地区和国家的队伍决战北京,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