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Hero久竞冠军英雄秘籍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7-10 12:40:26
     王者荣耀KPL2018春季赛总决赛 黑马Hero久竞夺冠


     7月8日下午,王者荣耀KPL2018职业联赛春季赛迎来了最终的总决赛,本赛季最强黑马Hero久竞战队与传统豪强EDG.M战队进行决赛,征战王者宝座。最后Hero久竞以4:1的压倒性比分击败EDG.M获得总决赛冠军。成为2018年KPL春季赛总决赛总冠军!捧得银龙冠军奖杯!

     那么,Hero战队久竞是如何以压倒性的优势荣登冠军席位的呢?他们究竟用出了什么样的杀手锏?也许,答案就在他们所选择的英雄阵容上。现在,让我们一起来探索KPL总冠军Hero战队的独家英雄秘籍吧!

  
     点击下方链接或长按识别二维码,了解更多KPL总冠军独家英雄秘籍:



     8月1日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十六支不同地区和国家的队伍决战北京,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