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冠军杯KZ战队巡礼——期待与Hero久竞会师总决赛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7-18 13:15:03
虎扑电竞冠军杯战队巡礼专栏

虎扑电竞:王者荣耀冠军杯战队巡礼——KZ战队

KZ期待与Hero久竞会师总决赛

队伍荣誉:

PENTA STORM(王者荣耀国际版 韩国版名) PREMIER LEAGUE SUMMER 2017 4强
PENTA STORM(王者荣耀国际版 韩国版名)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 ASIA 2017 12强

队员介绍:

队长HYOJONG KIM ID:KZ_Horror 边路
队员YONGHOON JEONG ID:KZ_Core 中单
队员HYEONGJUN JANG ID:KZ_YK 辅助
队员MINWOO KO ID:KZ_Sweet 打野
队员JUN LEE ID:KZ_JY 边路
替补队员YOUNGJUN PARK ID:KZ_Tong 边路
教练:JUNG HUN LEE


KZ俱乐部作为老牌电子竞技俱乐部,在电子竞技方面拥有充足的经验及科学的管理模式。原CV战队从AoV(王者荣耀国际版)转战王者荣耀,并更名KZ,KZ电子竞技俱乐部王者荣耀分部已成立半年多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内队员们都在一起生活,对彼此十分了解。每天有较长的训练时间帮助队员互相进行磨合调整,更有专业的教练团队进行指导,指出问题解决问题。相较于其他队伍来说KZ队员们接触游戏的时间更长、对于游戏的理解也更深。


幕后转台前 不变的依旧是电竞人的心

和很多韩国电竞人一样,队长Horror(HYOJONG KIM)拥有丰富的游戏经验,并早早投身于电竞行业,在游戏上有一定造诣且曾为教练,对于Horror来说一款新的游戏不仅是对自己新的挑战更是重燃当初的热情。“因为自己之前当过(游戏)教练,更多时候在场下或是幕后为选手们服务,对于赛场上拼搏的日子其实很是怀念。这次能够带领队伍来到中国参加这场国际性的赛事,有过担忧,害怕发挥得不好嘛。但是更多的是热血、重拾初入电竞的热情,我想这是对我最宝贵的财富吧。”Horror有些怀念的说起往事。

对于电竞人来说,幕后的工作或许不如台前那么受人瞩目,但能够看着选手们在台上大放异彩、奋力厮杀最后取得成绩却是最大的幸福。对于这款游戏队员们接触了半年的时间,相较于中国队并非信心满满,但是对于成绩的向往与期盼,队长也不输任何人,“对于这款游戏(王者荣耀)虽然接触的时间不长,但是毕竟大家都有过很多游戏的经验。经过这么久时间的训练队员们现在的状态很好,这次比赛……想拿到比较好的成绩!”


家人支持 让我踏上梦想的征途

YK(HYEONGJUN JANG)现在还在大学期间,从很小的时候就接触了游戏,觉得自己比较有天赋,在高中就对电竞充满向往,但苦于一直没有机会。“偶然的机会看到了KZ招人的信息,就决定去尝试一下,家人也很支持我的决定,给了我很多鼓励。”YK挺感慨地说道。在韩国,国民对于电竞的接受程度比中国更甚,近几年中国电竞刚刚起步,还处于被社会慢慢接纳的过程当中,虽然电竞用成绩向大家证明这是一项竞技运动,但中国家庭方面对于电竞的接纳程度并不高,很大程度上电竞无法与学习画上等号。而对于YK来说,家人极大的鼓励和支持是推动他迈向梦想的第一步。“其实当我知道要来参加这个比赛(王者冠军杯)的时候特别紧张,说夸张点满脑子都是这件事,就连睡觉的时候都会去想。所以就特别特别努力地去训练,去看KPL上中国队伍的视频,跟着他们的打法战术去学习。感觉队伍有很大的进步,所以很期待与中国队的对决。”


新军Hero久竞 期待决赛会军

7月8日KPL春季赛总决赛的视频,KZ的队员们看了很多遍,对于Hero久竞这支队伍,每位队员都十分期待能够与他们交手,“他们很强,作为一支新队伍实力毫不逊色。”Sweet(MINWOO KO)这样评价,“如果能够和他们交手(两支队伍相遇则为总决赛对决)就太棒了。”

“我对游戏很有胜负欲。”Core(YONGHOON JEONG)在旁说道,“当胜率很高的时候就会很开心,准备这次比赛观看了很多(KPL)队伍的视频,(这次比赛)想展示出我们的实力。”教练JUNG HUN LEE也说,“Hero久竞作为一支新军,无论在个人实力还是战术布置、心态上都是相当成熟的队伍,和很多老队伍相比也毫不逊色。”当我们问及教练对成绩的期待时,JUNG HUN LEE很自信地说道:“在我看来他们的状态都非常好,在比赛中队员们如果能够把我们训练中的东西发挥出来,我觉得我们能够拿到很好的成绩,很想获得冠军吧(笑)。观看了总决赛很期待和Hero久竞队伍交手,而且我们也会给他们加油。”

作为一支俱乐部力量雄厚、储蓄足够深厚的队伍,我们有理由相信教练不会有的放矢,期待KZ在冠军杯中拿出全部的实力,向着冠军发起冲击吧!


快问快答:

最喜欢的水果?
KZ_Horror:草莓。

队伍中的团宠是谁?
KZ_Core:我。

哪个瞬间会特别开心?
KZ_JY:最开心的瞬间就是游戏获得胜利的时候。

最喜欢王者峡谷里哪位英雄?
KZ_Sweet:韩信。

如果你的女朋友和最好的兄弟落水了,会救谁?
KZ_YK:如果两个都救不了自己会和他们一起跳下去。

8月1日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十六支不同地区和国家的队伍决战北京,敬请期待!